天猫国际吸引洋酒入驻:销量显著增长,各品牌加速推出限量新品

互联网
2020
08/11
17:0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洋酒在市场不断呈现上升趋势,国际烈酒巨头也持续发力中国市场,有不少烈酒保证品质的同时,开始降低品饮门槛,精准锚定大众化消费蓝海。

为顺应国人洋酒消费不断增长的需求,今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新政也利好洋酒品类,增设威士忌、朗姆酒、利口酒等洋酒税目商品,助推洋酒品类在国内加速发展。

近段时间,跨境电商巨头天猫国际官方数据对外公布:今年一月到七月之间,洋酒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0%,其中销量top分别是清酒增长470%、力娇酒增长430%、白兰地增长220%、威士忌增长110%。

目前,洋酒的消费新生力军成为了年轻人群。在天猫国际上购买洋酒的消费者有一半是18-29岁之间的青年;选择购买葡萄酒的只占总洋酒销售量的29%;购买洋酒的女性消费者增长了353%,这个数字远超男性。

那么为什么这届年轻人喜欢喝洋酒?问题的答案应该是现代化的进程影响了他们的饮酒文化,这一代年轻人有着国际视野,对全球生活方式有着极大的包容性,这成就了洋酒的销量。

跨境电商为了顺应当代国人的洋酒消费新需求,进口了很多的洋酒品类。增设了威士忌、朗姆酒、利口酒等洋酒的税目商品,加速了洋酒产品在国内的发展。

很多洋酒品牌自从入驻天猫国际,销量已经获得了显著的增长,将来这些洋酒品牌会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加速推出限量新品。

自从全球疫情爆发,出境游完全被熔断,曾经出国旅游的必买清单中的洋酒和新洋酒品牌,也已经看好了在中国的洋酒市场,他们正在加速入驻天猫国际,抓住发展机遇。

在酒水品类上,早在2019年,天猫国际就集结了来自全球7大顶级产酒大国的100多个名庄品牌备战双11,达成独家合作的名庄超过40个。去年天猫国际双11,天猫国际将引进超过300款、共计300万瓶名庄原产地葡萄酒直供中国消费者。

如今,中国消费者在进口葡萄酒消费上有了更多选择权,但如何选购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仍是不少消费者面临的困惑,而天猫国际的存在,将帮助众多消费者选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