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和SpotX在视频广告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互联网
2020
08/11
15:27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公司宣布与程序化视频广告平台SpotX正式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用于在美图的全球流量渠道和应用程序中投放程序化视频广告。

根据合作条款,美图将利用SpotX的供应方平台和广告服务技术,在其主要平台BeautyPlus,Beauty Cam和美图秀秀上分发数字视频广告,并确保在中国本土市场以外的广告增长。

美图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 Plus等App每月吸引全球2.82亿活跃用户,并已在18.8亿个独立设备上进行了下载。美图旗下的App在18-34岁的女性中广受欢迎,每月有超过60亿张照片和视频在美图的App上生产。

自2014年在大陆市场外扩展业务以来,美图公司目前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每月有1.09亿活跃用户,东南亚是其主要市场。美图在海外的核心App,Beauty Cam,MakeupPlus等经常在应用程序商店排名中高居榜首。强大的AI技术实力和专注美学的深刻洞察,是美图在海外市场深受用户喜爱和拥趸的根基。

社交媒体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潮流自拍已成为一种世界性文化现象。据统计,超过一半的成年人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之前对照片进行处理,这也大大推动了影像行业的高速发展。

“在中国市场以外,用户对于影像处理和美容美妆工具的需求很大,我们有超过30%的用户来自国外。就用户增长和商业化而言,我们在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市场也看到了巨大的潜力。”美图公司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SpotX在视频程序化广告上的资源积累和技术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通过优质的品牌视频广告带来稳定的收益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消费者行为不断变化,实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对品牌方来说至关重要,”SpotX亚洲董事总经理Gavin Buxton表示:“ SpotX与美图公司的合作关系为品牌方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吸引年轻一代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我们很高兴和美图一起,帮助其品牌方通过视频广告推广自己,并全面支持美图充满期待的增长计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