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入选长城战略咨询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互联网
2020
08/11
11:26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天津市科技局和长城战略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天津)高成长企业发布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以其领先的AI语音技术、清晰的商业模式、创新的产品形态荣登本次“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经由企业自主申报、公开数据搜集、长城战略咨询数据库筛选、第三方机构数据支撑、投资机构及园区推荐等方式汇总备选企业数据,经审核筛选后形成。根据长城战略咨询公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218家,总估值7964亿美元,平均估值36.5亿美元。分布于智慧物流、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新文娱、新零售、互联网教育、汽车服务、产业互联网等26个领域。

出门问问入选长城战略咨询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独角兽企业具有爆发式成长、颠覆式创新等重要特征,在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新业态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出门问问始终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作为企业核心能力,将定义下一代人机交互作为公司使命,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推动大众进入人工智能消费时代。

为实现人与机器之间更加自然无障碍的沟通方式,出门问问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完整的“端到端”人机交互相关技术栈,包括声音信号处理、热词唤醒、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对话管理、垂直搜索、智能推荐、语音合成、知识图谱等,并始终保持国际前沿技术水平。

出门问问“端到端”人机交互相关技术栈

基于软硬结合能力,出门问问面向消费级市场推出了出门问问手机App、AI智能手表TicWatch系列、AI真无线智能耳机TicPods系列、智能音箱TicKasa系列等人工智能软硬结合产品。通过多场景、全覆盖的出门问问中文虚拟个人助理“嗨小问语音助手”,出门问问将统一高效的语音交互体验落地在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以及智能汽车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环境式的AI体验。

智能出行领域,出门问问与大众汽车集团于2017年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致力于车载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目前,由出门问问与大众汽车集团共同研发的车载语音交互系统已经在奥迪A4L、帕萨特、新迈腾等汽车上落地使用,并作为的核心卖点被推向广大消费者。

在以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作为“新基建”的2020年,出门问问将持续探索自身独特价值及更多可持续商业模式,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起到标杆作用,在产业升级变革之际,持续加速自身发展,将新技术、新业态打造为助力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