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网信联盟亮相ISC 2020云展馆,携手共建网络安全交流大平台

互联网
2020
08/11
10:06
分享
评论

近日,素有“网络安全发展趋势风向标”之称的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以云峰会形式线上拉开帷幕。在“数字孪生时代下的新安全”的主题下,峰会吸引了全球顶级安全智囊、专家、学者,以及百余家网络安全公司的同台亮相,其中在8月8日开放的云展馆部分,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惊艳亮相,成为了ISC 2020云展馆的一大亮点。

图片1.jpg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研发,网络安全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网络安全应用与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间社团组织。截止目前,该联盟发展会员单位近千余家,核心会员超300家,其中以360为代表的上市公司累计29家,并囊括5家科研院所。

伴随着工业生产、金融、能源、医疗,乃至国家和社会治理,逐步与数字化挂钩,潜在的网络安全威胁,成为了随时可能“洞穿”虚拟现实双重空间的新隐患。网络安全防线一旦失守,不仅个人隐私、财产、人身等多方面将面临高危安全威胁,数字化带来的收益将遭受损失。

在当前如火如荼的数字化浪潮下,亟需凝聚行业智慧,共同探讨数字时代的安全新理念和新框架,共同夯实网络安全这块数字时代的基石。历经八年时间,已成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的ISC大会,作为国内外安全厂商沟通的重要平台,在ISC 2020中,通过3D建模、云端直播等技术手段,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了7*24在线的云展馆。

图片2.jpg

在ISC 2020云展馆中,参展企业机构可将自家展位进行线上规划与设计,还能够直接通过线上渠道完成展商注册、展品上传、展位签到、展位分享与点赞、留言及名片互换等环节,亦可直接跳转官网、下载资料,方便观众了解参展商与产品的详细信息。

与此同时,云展馆将线下展会与线上展示完美融合,按照行业划分为网络安全、互联网、信创、媒体、协会及联盟等大区,并按地域划分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等城市馆,既可按顺序全方位浏览,又可以迅速筛选出目标展馆,方便观众进行观看。

图片3.jpg

可以说,不管是在形式还是内容上,云展馆都直接打破了时间、空间限制,最大限度的多元化展示参展企业组织机构安全解决方案。此次,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亮相ISC 2020云展馆,不仅向广大参会嘉宾观众展示了联盟服务产业的实力,更对联盟促进观念、技术交流,推动产业发展的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效提升了联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作为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ISC 2020 云展馆模式颠覆线下展览体验,为广大厂商与业界同仁、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实时沟通洽谈的云空间,且在永不闭幕的特色下,ISC 2020云端峰会,带来的不仅是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产品、趋势和理念的展现,更将成为永不闭幕的网络安全交流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