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一分钟教会你如何搭建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互联网
2020
08/11
10:01
分享
评论

今年以来“在线教育直播软件”成为热词,在线教育大家很熟悉,在线教育直播软件怎么做?众多企业和教育机构一筹莫展。很多企业和机构表示,荣获年度内容付费技术优质服务商的小鹅通,帮助他们搭建了自己的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相较企业搭建技术团队,实现从0到1,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软件拥有完备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和机构无需技术基础即可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不仅如此,企业和机构可以通过在线教育直播软件,完成包含图文、音频、视频、电子书、训练营等授课内容形式。在线教育直播软件支持多样化的直播教学,如图文语音、在线直播、视频录制、桌面共享直播、PPT直播等。

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与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软件合作,教育培训、旅游文创、金融保险、招聘求职等领域机构和企业纷纷上线小鹅通,搭建在线教育直播软件,进行品牌展示,讲授面试技巧,推动流量变现。有教育培训、知识付费、企业培训等需求的企业,还可以通过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软件在微信生态中打造自己的网校或在线教培平台。

截至2020年5月,小鹅通已经服务了超100万客户,其中不乏各行业一线品牌机构,知名高校、出版社、自媒体平台等,如腾讯、好未来、新东方、喜马拉雅、长江商学院、知乎、拉勾网、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等, 累计生产超过了1100万的知识商品,共覆盖C端用户近5亿人,用户总流水突破82亿,各项经营数据对比去年同期呈现出指数增长。

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除此之外,小鹅通的在线教育直播软件拥有多套后台分析模型,为企业和机构提供进一步的精准化运营。在线教育直播软件通过对其用户分析、交易分析、流量分析和商品分析等功能绘制的图表,让企业和机构能制定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优质内容。

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选择和相信小鹅通,使用小鹅通的服务。在未来,小鹅通也将继续为企业和机构,打造更人性化、更易用的轻量化在线教育直播软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