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产品升级 VOGE无极系列进军国际市场

互联网
2020
08/10
16:06
分享
评论

随着摩托车市场两极化日渐明显,日常代步摩托车市场趋于平淡,而高端大排摩托车的需求越发旺盛。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通用)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中大排量跨骑机车的标杆,凭借着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实现产品升级。隆鑫通用厚积薄发,全力打造中大排量高端摩托车自主品牌“VOGE无极”,把国产大排量摩托车带上一个新高度。

2018年,隆鑫通用推出摩托车自主高端品牌“VOGE无极”,涵盖跑车、街车、复古、拉力四大系列。VOGE无极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截至2019年,公司“无极”系列摩托车产品实现销售收入 3.16 亿元,同比增长 4.49 倍。近日,西班牙交通部正式颁发隆鑫通用旗下VOGE无极品牌300R、 300RR车型的欧Ⅴ认证证书,标志着VOGE无极的产品设计能力得到了欧盟最高法规体系的认可,无极系列产品正式迈入欧Ⅴ时代!

据了解,获得欧Ⅴ认证的VOGE无极300R、300RR两款摩托车,分别属于街车和跑车系列产品。为达到欧Ⅴ排放要求,隆鑫通用在两款产品上应用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在发动机、排气系统、电喷系统三大核心部件上均进行了优化提升,有效降低了排放;发动机气道、燃烧室和配气相位优化,加强气流流动降低残余废气量;触媒贵金属配比、焊接工艺及载体形式优化,改善气流分布,提升触媒利用效率;工况控制策略优化,油、气、火的协同调整,完善瞬态工况特性,降低原始排放。除此之外,该无极系列产品采用了更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更严格测试标准,在保障产品一致性的同时,还有更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特质。

此次获得欧V证书,为VOGE系列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提升了VOGE战略客户对中国制造的信心,为VOGE乃至隆鑫通用进军欧盟等国际市场打开了全新的一页。VOGE无极系列摩托车的成功,也标志着隆鑫通用离成为中国中大排量跨骑机车的榜样企业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