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智能动感单车骑行聚力 点亮朝阳新地标

互联网
2020
08/10
14:44
分享
评论

8月8日晚,北京朝阳区望京小街“开街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作为集办公、购物、休闲、生活、艺术、智慧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商街,望京小街已然成为北京的“新晋网红打卡地”。活动当晚8点08分,朝阳区领导、望京辖区企业代表通过骑行Keep 智能动感单车共同为开街仪式开启了一场绚烂多彩的灯光秀,正式点亮望京小街,为这一北京新地标剪彩。

运动新潮流,Keep 智能动感单车点亮潮朝阳

2020年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向上的体育精神,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望京小街开街点亮仪式选择通过骑行动感单车的方式汇聚朝阳力量,彰显朝阳动力。而作为运动新潮流的代表,Keep 智能动感单车凭借高颜值、智能调阻、匹配课程、高燃脂效率等优势当之无愧成为活动的“主角“。

科技+互动直播 打造家庭运动智能器械首选

Keep智能动感单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作为最适合的家庭运动器械,Keep单车配备专业的 FTP 骑行能力测试,可在训练前对用户进行个人能力评估,并根据数据推荐难度适宜的训练课程;在课程中,Keep 单车会基于数据自动帮助用户配置专属的踏频,让心率时刻保持在合理的燃脂区间内。随着课程节奏的变换,Keep单车独创的ETM 智能控阻系统也会根据课程编排和用户表现通过电磁控阻的方式自动调节单车阻力,让骑行体验时刻保持顺畅。训练后,骑行数据也会实时上传至Keep App,帮助用户记录每一次汗水和变化。

为了带给用户更优质的运动体验,近日,Keep单车直播课程全面上线,以更沉浸、互动感更强、更趣味的骑行内容,满足家庭运动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 Keep 专门为直播课程搭建了线下实景单车房,不仅有电视台级导播水准的直播拍摄,还有酷炫震撼的灯光变换,另外还精心搭配了摇滚、金属、拉丁等动感音乐,打造多重感官刺激,让用户尽情燃烧卡路里,释放多巴胺。

与此同时,人气教练天团与实时PK机制让直播课程更加丰富有趣。Keep专属单车直播教练不仅拥有过硬的业务能力,还有着鲜明的人设与强大的人格魅力,鼓励用户轻松愉悦地完成每一次训练。而用户骑行分数实时排行榜则能够即时显示所有参与课程体验学员的骑行分数,通过PK的方式鼓励用户超越自我,不仅能够实现更好的训练效果,也让家庭健身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单。

一直以来,Keep都致力于用科技+运动的创新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未来,Keep也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以科技为运动赋能,鼓励培养大众健康生活方式,让中国动起来,让世界动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