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网校领跑k12赛道下沉市场,优质产品获用户青睐

互联网
2020
08/10
11:35
分享
评论

“k12在线教育通过创新的教学手段、个性化的教学程度、多元的学习场景、新奇的学习体验、更高的资源利用率等引领着k12教育行业的变革。”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数据发布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4003.8亿元,其中k12培训占比提升至31.4%。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用户爱上了线上学习。同时,也反映k12在线教育在未来千亿k12教育培训市场中,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供深挖。

WechatIMG48.jpeg

值得一提的的是,在千亿市场中,朴新网校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培训产业地图里的新式玩家和垂直服务平台,正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师资教研体系和用户需求洞察意识等特征,引起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学员的青睐。

成立于2018年11月的朴新网校,是上市公司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NEW)旗下品牌,为6-18岁青少儿提供小初高全学科在线直播课程。秉承“用心培养好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优选清北名师,将数字化场景融入教与学当中,为学员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教学服务和体验。

WechatIMG49.jpeg

作为一家年轻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创立不到2年,朴新网校来势凶猛。据悉,截止目前,朴新网校累计学员突破150万,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学员好评率达96.8%,凭借良好的互动体验等优势,取得了快速而高价值的发展,并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给学员惊喜。

严选一线清北名师,懂教育更懂孩子

师资体系建设上,朴新网校拥有来自双一流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超强名师阵容,包含国家级骨干教师、闻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高考出题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其中优异主讲教师教龄均达10年以上,在教学质量上已到达行业顶级水平。

此外,为加强对师资质量的把控,朴新网校设有专门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培训团队,对教师进行层级管理,同时每节课均有后台监控和质检评分,针对评分不合格或遭家长投诉的教师设立了淘汰机制。

WechatIMG50.jpeg

师资之外,为打造一个科学完善的教学、教研体系,朴新网校教研团队广纳人才,汇聚来自北上广一线名师、线下大型k12品牌机构教研负责人等行业精英,逐步搭建起超百人的教研团队。

在系统课程的产品规划上,朴新网校贴合最新教育政策,紧跟教育部课程改革方向,并结合中国学生特点与兴趣、学科核心素养以及认知、发展、成长等规律,研发了一套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年龄阶段完整的k12全学科课程体系。

打开朴新网校APP页面可以看到,朴新网校已经上线了小、初、高全学科的课程内容,设有系统班、专题班等不同类型的产品。朴新网校系统班通过多年教研产品沉淀,依照不同地区的教育政策、地域性课程版本与学校进度,对应不同的会考科目课程,适用于各个层次的学生,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而专题班则是朴新网校以10年以上名师为核心打造的爆款产品,课程内容以某个主题课专项模块展开,学生可以在系统班之外,根据自己的薄弱项,选择相对应的专题课,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高。

高品质在线双师课堂,全链路护航学习

教学模式上,朴新网校采用双师模式。相较于传统的直播授课模式,双师模式,让学生的学习更有“保障“。一线名师直播授课,专业辅导老师对学生的课堂状态、课后作业、学习效果等进行监督反馈。同时,在学员日常学习遇到问题时辅导老师也会提供答疑辅导、查漏补缺、巩固练习等学习服务,帮助学员高效、快速提升成绩。

依托双师课堂,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强化学习效果,朴新网校采用了独创的“九步闭环教学法”:课前预习,进门测试,课堂导入,课堂讲授,课堂巩固,出门测试,课后巩固,学情反馈。通过“名师授课”与“实时辅导”结合,实现学员知识融汇贯通,保证全链路护航学习。

在教学趣味性方面,朴新网校通过对直播课堂的赋能,改变了传统教学中的枯燥教学,在课堂学习过程中设计任务激励,如邀麦互动、红包雨激励等,不断调动课堂氛围,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WechatIMG52.jpeg

同时,朴新网校利用大数据、AI等技术,依据孩子的学习成绩匹配教师和班级,优化了课时长短和班级人数设置,并运用大数据分析记录孩子学习过程,对孩子成长进行阶段性测评,形成学生的个人知识图谱和个人学习路径,让每个学生,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促进教育资源下沉,优质理念为产品赋能

教育理念决定教育产品的内容,朴新网校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确立了“用心培养好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好老师,在朴新;好教育,为孩子。围绕着这一理念,朴新网校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赋能,为每一个家庭负责。希望可以通过在线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让全国更多地区的中小学生,都可以在家享受一线优秀教师的直播辅导服务,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针对家长层面,朴新网校推出了家庭教育服务平台,以免费名师直播课形式,为家长们提供大量青少年儿童教育真实案例,致力于帮助中国更多家庭获得优质教育理念和资源,指引家长从养、育、教等方面全面提升家庭教育能力,从而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和行为,让孩子轻松赢得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朴新网校联合学习强国、央视频、天翼IPTV、中国青年报等推出“停课不停学”活动,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在线直播课,服务了近800万名中小学生。此外,六一期间,朴新网校还联合中国心理学会为武汉儿童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心理援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毋庸置疑,朴新网校已经验证自身在k12在线教育业态中的价值所在,闯出了一条崭新的发展之道。接下来,增长验证阶段,朴新网校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头部玩家,有义务为行业破局持续积蓄力量,引领行业朝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快速迈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