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高层818到访苏宁易购,战略升级打造全渠道合作

电商
2020
08/10
11:29
分享
评论

近日,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敏率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龚震宇、苏宁体育零售公司总经理王伟等举行会谈,双方在货品直供、渠道拓展、线下消费场景、线上官旗开设、供应链合作、尖货发售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并就今明两年双方具体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D:\百货\7月\体育818\阿迪达斯.jpg

在今年四季度开始,阿迪达斯与苏宁体育将在集团线下不同场景的渠道内进行不同类型店铺的开设合作,将在重点城市打造“一城一旗舰”的战略规划,扩充阿迪达斯在苏宁易购全国线下店铺的拓展,加深苏宁百货、苏宁电器店、家乐福线下渠道的战略合作。

此外,双方将在O2O零售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双方计划共同倾力打造南京商茂Adidas MBC旗舰店,通过在苏宁易购线上开设商茂旗舰店的方式与线下进行全域的流量互通和库存共享。作为江苏省的Adidas旗舰店铺,Adidas限量尖货以及Yeezy系列新品将优先供货南京商茂Adidas MBC旗舰店,据悉,贝克汉姆等运动明星将有望在后续重大节点亲临现场助阵。

同时,通过双方一系列合作碰撞而产生的信任与熟悉,以及在未来业务的互相扶持的基础上,阿迪达斯线上官方旗舰店入驻苏宁易购也在计划推进过程中。未来将运用苏宁业态优势,打通O2O全渠道,迎合越来越碎片化、随机化的消费需求,双方通过更密切的沟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

C:\Users\19038047\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38047\picRec\202008\9da3f716-b42e-4ee4-8f5a-b8a6fc97846d.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