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安得智联:用大数据提升仓库绩效

互联网
2020
08/10
09:57
分享
评论

获得运营的可视化,并将大数据转换为智能数据。智能服务提供附加分析和商业智能洞察。美的安得智联的数字化服务包括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等新工具。

image.png

持续改善仓库绩效

使用基于SynQ 软件的美的安得智联4.0智能服务,不断改善仓库绩效。实现逐步改善,日新月异。通过智能的自动措施和安得智联的售后服务方案,帮助降低维护和维修成本。

智能服务还包括安得智联的数据专家提供的服务。这些专家经验丰富,为您提供专业意见帮您优化业务流程。

仪表板管理器、事件管理器和可用性管理器监控、分析并通知优化运营流程。预先配置的插件扩展了安得智联的产品范围,例如仪表板管理器提供的库存统计或状态监控插件。

根据对相关数据的评估,安得智联的咨询顾问会为您提供战略建议,通过采用安得智联的SynQ仓库管理系统将您的业务迁移到工业4.0解决方案。

采用仪表板工具3D可视化与虚拟现实的数字化模型

SynQ的仪表板管理器使用大数据以3D和实时方式显示您的运营。它为您提供仓库及其运营的完整数字影子。未来,您还可以模拟当前和未来的仓库绩效,并识别任何过度或不足的利用率。

它是用于控制工作流程和管理报告的动态规划工具。配合SynQ的可用性管理器可以用于识别并消除干扰和短缺。使用特定指标评估团队运营和员工个人的绩效,以优化仓库运营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间。

虚拟现实技术可提高员工培训效率

安得智联正在开发SynQ虚拟现实(VR)培训管理器,该软件可让最终用户和培训师在SynQ CarryPick工作站的虚拟环境中学习和增强拣货技能。持续不断地开发这种独特的培训计划,特别是根据您物流流程的特点,可以复制VR环境中的工作站拣货。这样既可以对员工进行定期再培训,在不影响繁忙仓库作业的情况下,进行线下培训,提高仓库的拣货效率,还可以加快新员工的入职和培训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