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厨房脏乱计划 帅丰电器一招制胜

互联网
2020
08/07
16:39
分享
评论

2020年厨电行业受疫情冲击严重,而集成灶却逆势前行。疫情带来的恐慌,催热了健康的烹饪方式,这也直接推动了厨电产品的升级换代。帅丰电器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先品牌致力于打造家居生活中的智慧厨房,有效解决厨房油烟痛点,让新一代年轻家庭不再抗拒厨房空间。

云图片

(帅丰电器打造智慧厨房)

家居生活中,安全无小事。整个家庭中最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就是厨房,传统家庭中厨房多采用燃气灶进行烧饭做菜。而中国人烹饪喜欢爆炒,传统的燃气灶对内部密封性要求很高,当燃气灶的热负荷量变大时,极易出现管道破损漏气甚至爆炸等情况,并且周围散发出来的油烟往往无法尽快吸收,往往做一次饭呛一次鼻,感受十分不好,反观集成灶不仅安全系数更高,油烟吸收效果也更好,成为近期厨电产品的热门之选。

帅丰电器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品牌,对于产品的安全把控十分严格。设有的防干烧保护系统在锅里余水烧干时,集成灶就会及时熄火,避免意外发生;智能防火墙系统可以及时检测到集烟腔内的温度,如果温度过高就会自动断电;燃气泄漏检测系统能够及时检测到肉眼无法观察到的泄漏燃气,并通过智能安全报警系统预警提示,帮助人们消除安全隐患。

云图片

(帅丰电器集成灶)

集成灶的另一大特点便是集成,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等于一体,所以能够有效缓解厨房油烟痛点。集成灶的高度普遍低于抽油烟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一个高度不过脸,一个总碰头。低高度的集成灶可以抢在油烟散发前就将其吸入集成灶腹中,小小的几厘米差距,就可以将厨房油烟吸收的更为彻底,两者之间高下立判。另外帅丰电器对于油烟净化拥有专利技术,自主研发的油烟侧吸下排技术,油烟吸净率达到99.96%;三重油脂分离技术,油脂分离度高达 98.91%,能够有效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相较于其他集成灶品牌而言,帅丰电器对自身产品技术拥有更多的底气。

云图片

(帅丰电器集成灶)

化繁为简,少即是足。集成灶看似简单的背后,是繁复的技艺加持和对多重需求的细致考量。而丰富的使用体验,则源自追求生活之美的初心。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帅丰电器积极倡导“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成为现代健康厨房生活的引领者。未来帅丰电器将会继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同时提升消费者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