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云互动再夺两奖,持续赋能企业全媒体营销决策

互联网
2020
08/07
14:14
分享
评论

近日,全媒体营销决策专家酷云互动,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强大的数据实力与创新能力,先后荣获第11届金鼠标“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科技公司“,以及”2020非凡奖优选案例奖“两项大奖。

       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科技公司为客户的营销决策提升效果和效率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致力于持续关注中国数字营销发展新动向,被称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本届营销大赛共收到1300+作品,在经过182位初审评委的线上评审和85位终审评委的云端评判后,酷云互动凭借”全媒体营销决策“的创新营销理念与创新营销决策产品:全媒体营销决策开放平台酷云EYE Grow,荣膺”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科技公司“。

图片7.jpg

在数字营销领域,创新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天花板。对酷云互动而言,创新早已铭刻在了企业的DNA中。

酷云互动作为电视和户外大数据的变革者,在传统媒体数字化方面始终保持着优势地位:覆盖80%智能电视终端品牌、超过400万块户外大屏、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KID (KuyunID:酷云标示单一用户的唯一识别ID),  为包括文娱、汽车、快消、互联网在内的多领域客户提供服务。

在电视和户外媒体数字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功后,酷云互动没有固步自封,而是提出新的战略构想,即以同源跨屏数据为基石,打造家庭、家外和碎片化场景的全媒体数据生态。目前,酷云互动已全面整合电视、户外及互联网媒体数据,通过Martech和AI赋能的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全媒体营销决策开放平台酷云EYE Grow,创新性地以企业一方数据为核心打通全媒体侧数据,为企业提供营销决策服务,助力企业营销效果和效率的双提升。

“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科技公司“正是组委会对酷云互动推动数据营销行业生态健康发展,提升企业营销效果与效率的肯定与褒奖。

       2020非凡奖优选案例奖:携手NBA,开启“屏“魅力

2018-2019赛季,NBA携手酷云互动,为NBA该赛季百视通大屏直播赛事进行中国地区大屏媒体推广,让更多球迷以大屏为媒介感受到了NBA的直播魅力。酷云互动凭借《巅峰对决 “大“有引力——NBA赛事大屏引流项目》,斩获2020非凡奖优选案例奖。

图片8.jpg

对体育赛事而言,直播永远是最佳观看方式:实时性高、体验度强。但是,如何在观看条件允许(时差因素)的情况下,让更多球迷了解百视通大屏正在或即将进行NBA赛事直播,且不被大量碎片信息打断,是核心难点。酷云互动通过大屏换台信息流功能及预约提醒功能,让球迷们到点不错过球赛。相比而言,为NBA找到核心大屏人群,对于电视媒体大数据起家的酷云互动来说,可以说是充分发挥自身长项,大屏多年的数据积累,从人群属性到观看习惯,从百视通NBA核心群体出发,扩展到体育赛事爱好群体,都能够进行精准定向,同时可以对已跳出人群进行高效、精准找回。这样,既拥有找到核心人群的数据能力,同时拥有即时预约提醒的提醒下发功能,最终实现百视通大屏平台NBA赛事直播收看用户占比提升4倍、百视通NBA转播份额大幅度提升及付费转化用户实现可见增长的好成绩。

科技赋能让营销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预见的是,营销在线化与营销工具将成为新的商业驱动力。为企业提供全媒体营销决策服务的酷云互动,将始终以“构建透明高效的全媒体数据生态“为愿景,依托全媒体营销决策开放平台酷云EYE Grow,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营销效率和效果的双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