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直播课发布高考喜报:3名学员成绩超700分,多位学员已被清北录取

互联网
2020
08/07
11:45
分享
评论

近日,作业帮直播课陆续发布2020届高考学员喜报,其中3名来自四川省宜宾市、云南省楚雄市、河北省唐山市的学员高考总成绩超过700分;来自不同省市的8位学员高考分数665分以上,成绩在所在地区名列前茅,且多位已确定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

纵观目前公布的高考成绩,学员们整体成绩提升明显,数十位学员通过作业帮直播课学习,实现从模拟考试450分上下,到高考总成绩接近甚至突破600分,综合提分幅度达130分以上。伴随着学员的陆续反馈,喜报还在不断的更新中。

"生于非典,考于新冠",2020届的高考生们是最特殊的一届。自年初疫情爆发以来,教育部下达了"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上网课"成了日常学习最重要的一部分。无法返校、高考延期,毕业班的学生面临更大挑战。以作业帮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平台给这些考生带来了一系列的助力。为了服务好本届高考生,作业帮直播课在今年4月初推出了高考冲刺免费直播课,之后陆续推出高考在线全真模考、高考真题解析直播等众多公益课程。此外,8月10日起,作业帮直播课还将邀请成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员开设"清北状元课",分享学习心得,共享实战经验。

作业帮直播课对老师的考核侧重过程指标。"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不会差。我们会拆解出很多动作和因素,共同构成一个完整闭环,最终促成学生提分的结果。"作业帮直播课高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业帮直播课目前的双师模式,对主讲老师的要求很高,能够突破重围成为主讲老师只有1%。要求老师们的解释力强,能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枯燥问题趣味化;感染力强,有学生视角;镜头前表达能力强,给学生正向引导;有明显的个人风格。对辅导老师的要求则更加侧重学科素养的提升,学习价值的输出,即服务的过程。

在教育方法论上,作业帮直播课提出"专业指导、科学方法、个性服务"等理念。"专业指导"来自主讲老师的专业教授,"科学方法"来自教研老师的科学研发,"个性服务"来自辅导老师的一对一辅导,这三种理念又同时渗透在三种老师角色。以科学方法为例,作业帮直播课高中9大学科课程,针对高中生学习痛点,均以"大招体系"覆盖高考和高中主要知识点,可大幅提升学生学习备考效率。

据统计,2020年这届史上最特殊高考生,全国有1071万,通过春季免费直播课、高考冲刺免费直播课,开放一系列学习工具,作业帮共服务了805万考生。

作业帮是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累计激活用户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旗下产品中,作业帮APP及作业帮口算APP提供拍照搜题、智能练习、智能批改等服务。作业帮直播课由清北名师领衔,数百名优秀的教学教研人员独家研发200多个课程体系,使学生学习更高效、有趣。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4900万,其中付费学员超1200万。作业帮始终致力于以技术驱动教育科技创新发展,坚持将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开发作为发展重心,并借助企业自主研发的技术力不断优化在线教育平台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在线学习体验的同时,努力践行"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