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个性化升级 分类可按喜好排序

互联网
2020
08/06
14:32
分享
评论

有没有发现,现代生活离不开手机,手机离不开输入法,好用的输入法为沟通效率和表达能力加分。讯飞输入法内置BiuBiu神器-BiuBiu键盘深谙聊天秒变木头族人之痛,帮助不善言辞的人、误触“尬聊”的人、爱豆打Call控评的粉丝……选择、发送就能增强表达力。日前,讯飞输入法Android和iOS新版对BiuBiu键盘进行个性化升级,可根据喜好调节分类的排序,像一位懂你的A.I.助手为你准备好各种风格的聊天素材,随时取用。

云图片

讯飞输入法BiuBiu神器-BiuBiu键盘作为在线交流的“破冰”利器,当我们不知如何说话时就打开它,进入分类选择标签开启对应的表达。然而,刚需用户又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因为功能预设分类条数比较多,不便于查找使用。基于此,讯飞输入法新版加入分类排序设置,可按照每个人不同的使用频率自定义排序分类,确保首屏前几条分类都是你的常用。

云图片

这里举个实例说明自定义排序的好处。以Android版BiuBiu键盘默认分类具体说。“每周系列”分类靠后,每次都需滑动好几次才能出现在眼前,而事实上这个分类是笔者最常用的。

云图片

首次调节分类排序需要打开BiuBiu键盘,向左滑动底部的分类至最后的齿轮状图标,这个就是讯飞输入法新版开放的【设置】功能。 

云图片

接下来,点击进入分类排序的设置页面,按住右侧排序键上下滑动调节排序。调整完毕后再次打开BiuBiu键盘,就会看到分类已按你的排序进行了更新,“每周系列”已经调整到了首屏第二位。

云图片

相信,有了讯飞输入法BiuBiu神器-BiuBiu键盘的相伴,面对不同聊天话题、不同聊天对象、不同聊天场合,都能游刃有余,应答自如。据笔者了解,用户需要下载安装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1.9715和iOS V9.1.2956及以上版本,希望这一功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