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赛事带火皮卡文化 皆因长城炮拖车钩太给力!

互联网
2020
08/06
14:23
分享
评论

和一群朋友们喝着冰啤、吃着小龙虾、看着比赛,想必一定是夏天最值得回忆的事情。But,今年的夏天东京奥运会取消,球赛取消,乒乓球赛取消……还好,作为一位钓友,我还有路亚国际锦标赛可以围观,前几天,路亚国际锦标赛开幕,我直奔黄山太平湖,看比赛的同时还能避暑,快乐加倍。

路亚盛况来袭,长城炮表现亮眼

长城炮作为今年的路亚国际锦标赛冠名商,活动现场可谓是空前盛况。这里有最多参赛路亚艇、最多参赛选手、最专业冠军选手、最强报道团队……并且,今年的赛场还有一位明星选手,那就是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路亚钓鱼的爱好者,众所周知,想要追寻群鱼的踪迹,一些烂路是不可避免的通道,因此也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长城炮越野皮卡就是那款能满足钓友各种需求的dream car!

通过性能优秀,专业配置助力

今天我看到有钓友在选择合适的钓鱼地点,然而地形复杂的黄山太平湖周围,可不是每条路都有着很好的路况,到处都是泥路、石子等,但选手开着长城炮越野皮卡可谓是毫无阻塞之感。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通过性能如此优秀?确实,有着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的搭载,越野性能拉满。

拖拽性能强悍,拓展路亚玩法

除了强悍的通过性能,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9500磅的拖拽能力,其拖车钩能够拖拽体型巨大的路亚艇,这可不是一般车型的拖车钩能够做到的,毕竟轿车、SUV这方面的能力有限,由此可见,户外生活丰富多彩的朋友,想要玩得尽兴,还得有一辆大皮卡才行!

当我看到长城炮直接开到水中放下路亚艇时,心中难免感到惊讶,甚至还有站在长城炮越野皮卡货箱上抛竿的钓友,这么冒险的操作,让我不禁好奇长城炮越野皮卡究竟有多强的涉水能力:245mm离地间隙+加长涉水喉,它能够在700mm深的水域自由行驶!

同级最大货箱,改装实力MAX

渔具钓竿的处理一直都是钓友们的难题,但在长城炮越野皮卡这里,这个问题并没有带来太多困扰。长城炮拥有同级最大货箱,不仅能装下我们所有的用具,甚至还能够做到干湿分离,不让泥土鱼腥等异味污染座舱。并且,因为预留了充足的安装空间,在长城炮越野皮卡上,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改装。在这次比赛中,就有一款长城炮越野皮卡后斗安装了储物柜。

综上所述,此次围观长城炮国际锦标赛给我最大的收获,除了见识到专业路亚选手的钓鱼手法,积攒了钓鱼经验,收获了一次愉快的旅行外,作为一名越野+钓鱼双重爱好选手,我还get到了理想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路亚比赛已经束,我也迫不及待要去提车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