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勇担社会责任 为滞销农副产品开辟免费运输通道

互联网
2020
08/06
11:01
分享
评论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行各业都多多少少受到一些影响,农副产品行业的情况尤为严峻。产品物流运输困难,劳动力短缺,需求量减少,导致大量农副产品处于滞销的状态。大量囤积的水果蔬菜运不出门,许许多多的滞销农副产品就只能烂在深山里。

图片1.png 

据悉,四川省内很多地区都相继出现了农副产品“卖不出去”的状况,缺乏运输渠道,缺乏销售渠道,加之很多农产地的地理位置偏远、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不足,农副产品滞销的情况更使得农民处于窘境之中,甚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的生活,辛辛苦苦一年,好不容易收获的果实却卖不出去,摘下来囤积也没有好的储存环境。

互联网+货运”头部平台货拉拉了解到困难后,第一时间联合四川新闻网、四川手机报、网红四川开展“爱心助农计划”。由媒体平台召集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对滞销农副产品进行采购,由货拉拉专门成立的“爱心助农运输车队”完成所有滞销农副产品的免费运输工作。

图片2.png  

货拉拉的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公益支持的意愿。大众汽车、优品道广场、农信银行成都分行等企业都纷纷伸出援手,进行了滞销农副产品的采购,由货拉拉全程为滞销农副产品“保驾护航”,从成都彭州、眉山、南充等地接收果蔬物资,运送到爱心企业手中。

图片3.png 

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之下,货拉拉希望能肩负起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到受疫情影响的农民朋友。在成都,武汉、重庆、西安、北京、兰州等地,货拉拉都专门成立了抗疫救援运输队,帮助疫情物资运输,帮助农民朋友们早日走出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困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