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上半年销量达1008万台,这三款大屏电视倍受用户青睐

互联网
2020
08/05
14:16
分享
评论

今年的疫情导致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困难模式”,不过困境也是考验品牌实力的时机。上半年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环节,电视行业都受到很大的影响,不少品牌均出现了销量下滑的情况,而能够在困境中表现出强大实力的代表品牌就是我们熟悉的大国品牌TCL。

拿数据说话,TCL电视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量达到了1008万台,其中在今年2、3月疫情初步受控后,TCL电视迅速组织复工复产,线上销量同比显著提升了74.2%,同期的国内市场整体销量提升了9.8%。在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二季度,TCL电视的销量同比提升32%至581万台,销量成绩傲视群雄。

在今年618当天,TCL全品类销售额突破20亿,同比增长25%。其中TCL电视的销售成绩尤其亮眼,在京东、苏宁、国美三大电商平台销售第一,全渠道总销售排名第一,反映出中国用户的喜爱,TCL无愧于大国品牌的称号。

分析TCL电视深受用户喜爱,以及上半年出色表现的原因,可以概括为TCL电视"懂你的大屏音画巅峰"的产品理念,我们能在TCL82P9好莱坞剧院电视、TCL75C8至臻QLEDTV、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等三款机型窥见一二:

TCL82P9全景声私人影院

TCL82P9好莱坞剧院电视是一款将音画表现结合在一起的大屏电视,第一眼看上去除了一块82吋的大屏带来的沉浸感外,相信很多用户会被其大胆的前置一体圆柱音响设计吸引。其设计灵感源自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内连接飞檐和梁柱的圆柱,并为其出色的音响表现提供更大的音响腔体支持。

这前置一体圆柱音响是由日本ONKYO安桥定制的全景声音响系统,拥有杜比全景声、Q音质引擎和智能听音场景等特性。并且TCL82P9好莱坞剧院电视在出厂前均需经过TCL的“金耳朵”团队在针对不同音源的6大听音实验室以及2大全音消声实验室里进行反复调校,保证每一台的音质表现都是顶级水平,无愧于"懂你的大屏音画巅峰"之名。

TCL75C8至臻QLEDTV

https://item.jd.com/65797416531.html

TCL75C8至臻QLEDTV采用了量子点Pro2020技术屏幕,在色纯、色域和显示耐用度上都是顶级的水平。而且在纤薄的机身上,TCL75C8至臻QLEDTV同样搭载了ONKYO安桥HiFi音响,并在背部加入了2.1超重低音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出厂前同样经过“金耳朵”团队的调校优化,小巧的机身上实现极致的影音表现。

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TCL75C8至臻QLEDTV加入了Handfree免唤醒AI语音助手“小T”,用户仅一次唤醒即可与“小T”进行连续自然的对话。“小T”既能遥控电视的播放内容、音量等操作,同时也能与家中不同的智能设备联动,用户能提前体验“懂你”的智能生活。

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

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搭载了85吋的量子点Pro2020技术屏幕,具有更纯的色彩、更高的色域和十年不褪色的超长使用寿命。再配合上魅丽珑调色芯片AI级的调色和TCL自研Q画质引擎技术,进一步提升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在显示细腻度、亮度、色彩、清晰度等方面的表现。

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同样采用由ONKYO安桥打造的独立的Soundbar音响,内置了4单元扬声器+4单元被动低音辐射单元+左右被动环绕+内置低音炮,堪称豪华的8单元10通道的硬件能完美地还原高中低频以及人声、乐器的声音,让用户能安坐家中享受热门综艺、剧集和好莱坞大片,难怪TCL85X9CIMAXENHANCED私人影院会深受用户的喜爱。

从上面介绍的三款上可以看出TCL电视上半年出众的销售数据也是不无道理,产品上根据用户对画质、音质和智能体验的需求进行研发,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到技术都做到了创新与品质并重,彰显大国品牌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