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完成新一轮融资:纵情向前 大步迈向业绩可持续增长

互联网
2020
08/05
14:15
分享
评论

社区电商平台十荟团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GGV纪源资本、渶策资本、民银国际跟投。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十荟团负责人表示,本轮所融资金将被用于夯实仓配基础能力,强化商品供应链体系。同时,十荟团将全面启动市场增长计划,从“保利润、促增长”,转变为“大步迈进的可持续增长”。2020年5月29日,十荟团刚刚完成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8140万美元的C1轮融资。获得新一轮C2融资后,十荟团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3亿美元。

十荟团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郢向全体员发出了内部信:陈郢表示,十荟团是承担着重大时代使命的伟大事业,未来将是超过一万亿的市场规模。陈郢讲到,社区零售是“民生消费”这个主流行业中的主流消费场景,在一些十荟团渗透率比较高的城市里,有30%居民的超过50%的日常消费,都是在社区团购完成的,这个主流场景中讲究实惠、性价比,会在全球经济趋缓的大环境下,成为一个中长期的趋势。十荟团能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不仅仅是因为业务好,也是因为十荟团扎扎实实地在为这个变革的时代做出贡献。

陈郢表示,十荟团是我国新基建投资的受益者和贡献者;是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

康社会的执行者和贡献者;是能向发展中国家输出的普惠型的,典型的中国原生式创新。十

荟团是承担着重大时代使命的伟大事业。

以下为陈郢内部信全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