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热璞数据库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助力用户挖掘数据新价值

互联网
2020
08/05
14:14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热璞数据库软件HotDB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热璞数据库联合测试得出:产品间互相兼容,系统功能稳定运行,性能表现优异,能够满足政企用户安全、可靠需求。

热璞数据库是一家专注基础软件分布式事务数据库和关系型云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厂商,产品定位于专注OLTP业务场景。创始团队自2004年便开始分布式事务数据库的研究。核心人员来自阿里巴巴去 IOE 核心团队,并在开源社区主导设计研发 MySQL 官方读写分离产品 MySQLProxy、阿里巴巴 Cobar 开源分布式数据库、开心农场Gaia分布式数据库、中国联通DaaS分布式数据库平台、MyCAT 开源分布式数据库。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安超OS 2020与热璞数据库软件HotDB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热璞数据库的用户来说,能够流畅运行在创新技术软硬件环境中,提升自身产品稳定性、可靠性。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能够为大规模用户、大规模数据、高可用、高并发、高吞吐的业务场景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轻松实现数字化转型。

当前,我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发展,数据量激增势不可挡,安全稳定的云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将为新基建产业和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力支撑。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热璞数据库是数据库行业的领导者。此次兼容互认证,不仅拓宽了双方的服务范围,还通过自主创新的颠覆性技术手段,实现数据整合,助力政企用户快速、高效处理海量数据,挖掘数据新价值。

下一步,华云数据和热璞数据库将加快推进合作进程,持续为政企用户创造价值,驱动产业变革,构建国产化生态圈,引领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实现进步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