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迎德国百年品牌索丹博士入驻,助力打开国际市场

互联网
2020
08/05
09:57
分享
评论

跨境电商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电子商务模式之一,可以很好的帮助全球区域的优质品牌提供一个新的市场机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同时,跨境电商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国内跨境电商头部平台天猫国际作为连续5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电商平台,在跨境行业里始终占据着不可动摇的位置。近日,德国家喻户晓的百年国民止咳润喉糖品牌索丹博士宣布进驻天猫国际,正式宣告进军国际化糖果市场。与此同时,江苏卫视夏日爆款综艺《阳光姐妹淘》迎来了欧阳娜娜和她的元气“姐妹淘”。节目中,初次以短发造型亮相的娜娜和她的“清清抱抱”姐妹团,也一秒爱上了这个在德国有着百年历史的止咳润喉糖品牌。

创立于1989年的索丹博士(DR.C.SOLDAN)被誉为德国百年天然润喉糖第一品牌,先后6次获得德国超级品牌大奖,并与BMW Mini,保时捷同获德国Marken-Award品牌大奖,德国止咳润喉糖销量第一的世纪国民品牌,是当之无愧的食品界“德国制造”象征。在登陆天猫国际之前,索丹博士凭借着独一无二的草本无糖配方,丰富多滋的口味,以及因爱而生的红白“温暖围脖”这一独特的品牌标识,在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掀起了“护桑风暴”。

除了成人止咳润喉糖,DR.C.SOLDAN索丹博士品牌还有专门针对儿童的止咳润喉糖,这款产品是欧洲代购圈的爆款产品,备受妈妈们的推崇,宝宝喉咙不舒服、咳嗽不止的时候,不用强迫宝宝吃药,含一颗索丹博士的止咳润喉棒棒糖就能有效缓解。 从儿童到成年人,不同产品、不同系列,不同口味,索丹博士为消费者带来了几十种润喉选择,现在无需等待一月有余的代购,上天猫国际3天左右就能一键到家,百分百原装进口。

天猫国际作为全球头部跨境电商平台,一直秉承着通过天猫国际平台强大的业务能力赋能全球品牌,通过强大的全球化数据计算、支付平台、物流体系,天猫国际为企业、品牌解决了国际化市场开拓的问题,不断的给全球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带来福音。

在庆祝索丹博士入驻天猫国际的同时,让我们也期待着天猫国际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