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美图秀秀继续为“美”乘风破浪

互联网
2020
08/04
17:47
分享
评论

无论何时,“美”都是女性讨论的永恒话题。在这一话题下,“美”逐渐形成一种普遍标准,比如现在,美女一般是身材比例得当、五官精致。

近期,《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就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粉丝,更是成了微博热搜常驻用户。节目里30+的姐姐们,每一个都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身姿绰约,符合大众对“美”的普遍标准。

(美图秀秀暗调油画滤镜)

其实,变美并不难。自2008年诞生以来,美图秀秀就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寻与探索,且一直在寻求女性变美的方法,希望帮助每个人在身材、颜值等方面实现自己对美的追求。

经过12年的深耕,美图秀秀在图片美化领域已经是国内当之无愧的行业先行者。美图秀秀一直在创造能让人变美的更多可能性,从人的身体到面部、再到每一根发丝,美图秀秀都力求将“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美图秀秀人像美容之后)

在拥有滤镜、贴纸、涂鸦、增强、拼图这些一般美图APP都具有的功能的同时,美图秀秀还一直基于用户需求,进行新功能的探索与完善。

例如,美图秀秀经过反复测评,将人像美容功能做到简洁而又全面——包含美妆、一键美颜、磨皮、面部重塑、瘦脸瘦身、祛痘祛斑、增高塑性、小头、祛黑眼圈等多项美化功能,并且操作简单。想要使用“小头”功能,用户只需左右拖动就能调节头部大小,帮助用户打造完美比例。

未来,相信美图公司会继续发挥在影像技术领域的优势,以“美”为核心,不断增加新功能,为众多想要变美的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与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