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低调却内涵满满,10万左右预算锁定长安cs35plus

互联网
2020
08/04
16:06
分享
评论

最近小编周围有不少朋友想买车,毕竟夏天骄阳似火,还是在自己的小车里吹着空调最舒服。考虑到年轻人通常在10万左右的预算,又喜欢SUV车型,在把目前市场上比较畅销的国产SUV通看一遍之后,小编对长安cs35plus这款车型格外上头。

作为一辆国产小型SUV而言,长安CS35 PLUS的尺寸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虽然不能和紧凑型SUV一较高下,但是在同级产品中,长安CS35 PLUS算是大家伙了。由于造型的关系,这款车看起来气场很强大,但是却并不张扬,反而有着低调的感觉,上下班代步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另外,小编最喜欢的是这款车的侧颜。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营造得很不错,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很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坐进车内,长安CS35 PLUS给人一种浓浓的家用气息。整个车内不花哨,更务实,这点对于选择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是极佳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CS35 PLUS的10.25英寸触摸式中控大屏无论视觉效果,还是使用体验都很棒。当然,前排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不过小型SUV的后排才是重点。在空间方面,CS35 PLUS有着同级领先的2600mm轴距,后排空间足够家用,完全没有被小型SUV的定位而“耽误”。长安CS35 PLUS的后排表现虽然不能说赶超紧凑型SUV,但是比一般的小型SUV要拥有更舒适的腿部空间。另外,由于造型方正,长安CS35 PLUS这款车的后排头部空间反而让人惊喜,尤其是结合天窗等细节设计,坐在后排丝毫不会感觉压抑。

关于配置就不多说了,咱们直接说动力。目前长安CS35 PLUS拥有1.6L和蓝鲸NE1.4T车型可选,不论是长途自驾,还是上下班代步,这款车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让人挑不出毛病,而且发动机在稳定性方面也是让车主赞不绝口。当然,如果是对动力要求较高,喜欢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体验,蓝鲸版车型还是优势非常明显的。

当下市场中自主小型SUV有着很大的优势,较低的价格符合预算,较小的身材也很适合在城市游走,SUV的离地间隙应付一些烂路不是问题。在众多自主小型SUV中,长安CS35 PLUS看似低调却内涵满满,对于手持10万预算想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这辆小型SUV值得考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