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除湿机干燥衣物——“梅雨季”的好帮手

互联网
2020
08/04
15:06
分享
评论

“千山云深甲子雨,十日地湿东南风”,此诗句是宋代诗人范成大针对南方梅雨季节所作。身在长江以南的同袍们对“梅雨”季节深有体会,每逢此节,空气潮湿阴暗,雨水不断,导致屋内湿气甚重,衣物晾晒许久才干。南方人对这个很是头痛,为解决这个大家所厌恶的问题,可以选择一款拥有三重优势的除湿“利器”—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轻松解决棘手问题,告别潮湿。

一、除湿能力强

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的除湿能力用“石破天惊”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根据官方数据统计,该机型持续运行一天,大概可以抽出22升空气中的水分,其抽水量相当于44瓶农夫山泉,可见其除湿能力之强。尤其在20~30㎡左右的房间内使用效果最佳,如公寓、卧室等场所。

2、净化空气、干燥衣物

梅雨时节,南方的朋友们是不是经常遇到衣服十天都不干的情况?是不是感觉屋内空气混浊、湿重?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可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在进风口处,配备有滤网,能够阻隔空气中的灰尘、毛絮,过滤出干净的空气,而且潮湿的空气进入除湿机,被抽除水分后,就会从顶部的出风口吹出干爽的空气,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对于那些需要干燥的衣物,可以将除湿机放在晾衣架旁边,通过一键设置干衣模式即可,抽除屋子湿气的同时,又能加快空气流通,达到干燥衣物的目的。

3、智能化设计

智能设计之一: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其结构设计简洁、高颜值,小巧方便可收纳,可放置在卧室、厨房等空间比较狭小的场所。而且外观通体主打纯白,颜值高,可轻易融入各种装修风格。

智能设计之二:轻噪音,呵护睡眠。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在运行时,最大的噪音值为46dB,摆在床边,晚上入睡不会被打扰,默默释放出舒爽干净的空气。

智能设计之三:智能监控,24小时任性定时。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内置湿度感应器,在除湿过程中会实时感应环境湿度,并通过显示屏红蓝绿三色显示出来,根据实际需要可进行24小时任性定时。

亚都除湿机家用C212BGW是体现亚都核心除湿技术的优秀产品,其功能、设计都比较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作为改变生活品质的重要智能家电之一,梅雨季节的好伴侣,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