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电子签名SaaS服务升级 上上签连续斩获两项大奖

互联网
2020
08/04
10:22
分享
评论

2020年,企业服务赛道成为全球资本市场关注焦点。

近日,国内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称上上签)连续斩获两项大奖: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TOP200榜单》、24新声《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独角兽潜力获得广泛认可。

入选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服务领域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应用情况,寻找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知名智库型商业服务平台“24新声”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从企业团队专业背景、团队规模、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市场影响力等维度进行严格筛选,在2000多家创业公司中评选出近三年内企业服务领域具备高成长性的TOP100企业。上上签作为唯一上榜的电子签名服务商,位列第39名。

疫情期间,电子签约以其独特的互联网优势成为万千企业智慧升级的基础设施,加速向各行业领域渗透。基于市场需求的变化,上上签发布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定位于企业现代管理平台,全面满足所有与合同数据相关的管理需求;与此同时,上上签上线智能法务系统、发力AI合同、PaaS战略升级,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和数据安全,提升产品服务能力的同时,推动电子签名行业进入2.0时代。

下一步,上上签还将打造电子签名行业领域的服务新标准,在不同维度、不同业务阶段形成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闭环,确保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和业务目标的持续达成。

上上签激发网络效应迎来高增长

7月23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200强榜单》,上上签位列其中。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作为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其体量规模及影响力较高,企业生存环境也在国家政策支持下逐步向好。

艾媒咨询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企业数量达3858.3万户,企业数量规模巨大,新经济发展环境下,企业服务需求增加,企业服务企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电子签名作为典型的企服赛道,市场需求增长迅速,网络效应进一步激发。

网络效应之下,市场加速向头部平台集中。截至2020年6月底,上上签平台累计付费合同签署量达到101.4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094万次,服务客户数量超过640万家。世界500强企业BP(英国石油)、GE(通用电气)、Pepsi(百事)、海尔、联想、上汽、万科、一汽等,中国500强企业比亚迪、德邦、百世、光明乳业、徐工、永辉等均为上上签付费客户。

行业专家表示,未来电子签名SaaS服务将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信息基础设施融合,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智慧升级。上上签作为中国电子签名SaaS模式的开创者,将持续引领电子签名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