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革命颠覆行业,8.4雅迪发布会重磅新品亮相

互联网
2020
08/03
18:01
分享
评论

近日,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连续三天发布了三张倒计时海报,官宣将在8月4日晚19点30分举行新品发布会,消费者可前往微盟、抖音、快手、天猫、京东、拼多多、微博、bilibili、小红书等多个平台的雅迪官方直播间收看直播。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将正式发布雅迪冠能系列新品和TTFAR 7级增程系统。同时,三张倒计时海报透露了众多新品信息,“跑得更远、动力更强”等描述直击困扰消费者多年的痛点。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此次很可能带来刷新行业、消费者认知的重磅核心技术。

掌握核心科技突破续航与动力上限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开启电动车行业新征程--雅迪冠能系列新品暨TTFAR 7级增程系统发布会,结合“里程革命”等描述可以推测,此次发布会的核心看点为TTFAR 7级增程系统,而冠能版则是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最新系列车型。

在本次发布会倒计时第三天的海报中,雅迪电动车明确指出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技术含量——“创新7大黑科技,国际先进3大核心科技,突破续航与动力上限”,海报背景,则是能量充沛的电机造型。

据此推测,TTFAR 7级增程系统很可能包含今年5月份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委员会鉴定的凸极电机。据了解,凸极电机体积大,成本高,一般用于特斯拉等电动汽车、高速摩托车上。雅迪经过7年研发,改良凸极电机内部结构,首次将凸极电机应用于两轮电动车上。

经过测试,雅迪凸极电机的凸极率高达1.7,而普通电机仅可以达到1.1;电机运转高效面达到43.81%,比普通电机提升35.63%,能效转换率高达90%,续航里程提升显著。

7月31日,雅迪电动车官方微信曾发布了两张新品预热海报。除了雅迪自主研发的凸极电机外,还有一款“全球首创长寿命电池”。这款电池的长寿命特性,很容易令人联想到雅迪去年发布的石墨烯电池,时隔一年有余,恐怕雅迪会推出性能更强、续航更远的第二代石墨烯电池产品。

凸极电机、石墨烯电池,两者产生的化学反应,足以有效提升电动车的续航与动力。但是,这仅仅是两项已知的雅迪核心技术,而整个TTFAR 7级增程系统技术含量多达“7大黑科技、 3大核心科技”!因此,雅迪将此次发布会形容为“颠覆行业的里程革命”,其产品力表现,将远超行业和消费者想象。

跑得更远,动力更强,雅迪开启行业里程革命

一直以来,消费者一直面临着电动车续航与动力不能兼具的困扰。动力增强,必然伴随着能耗增加;节约能耗增加续航,也意味着限制速度爆发。此前很多电动车品牌,为了打造长续航产品,一味地增加电池容量,限制行驶速度,消费者骑行体验并不理想。

作为行业领跑品牌的雅迪,始终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目标潜心科技研发,此前亮相的石墨烯电池、凸极电机、GTR4.0电机等产品创新,无不是通过真材实料的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行业难点。

这一次,雅迪更是将矛头直指困扰行业20多年的“动力和续航”难以兼得的问题,这一领域的突破本身就是前所未有的行业“奇迹”,更何况是“突破续航与动力上限”的极佳表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雅迪冠能版和TTFAR 7级增程系统技术的发布,将全面革新电动车的骑行体验,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生活半径,提升出行效率,这不仅是一次颠覆行业的里程革命,更有可能成为电动车出行史上的一次里程碑式突破。

究竟本次雅迪冠能系列新品暨TTFAR 7级增程系统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和革命性突破?大家不妨锁定8月4日晚19点30分,前往微盟、抖音、快手、天猫、京东、拼多多、微博、bilibili、小红书等多个平台的雅迪官方直播间收看直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