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开启“夏日旅行狂欢节”,轻松扫遍全国好货

互联网
2020
08/03
17:54
分享
评论

疫情之下,旅游业不断恢复元气。随着夏日气温不断上升的,还有中国游客出游的热情。北方的草原,东边的大海,西南的莽莽群山和民族风情,都向游客敞开了怀抱。8月1日,马蜂窝旅游正式开启“夏日旅行狂欢节”,为游客提供全国精选的高性价比的旅游商品。度假、门票、酒店、交通、当地玩乐五大会场同时开启,为用户准备了惊喜折扣、优惠礼包等多重优惠。本次活动中,马蜂窝旅游的优秀主播们也已首次登陆大促会场,游客不仅可以跟着主播“云旅游”,还能在直播中一键购买同款旅游产品,尽情享受全国各地的盛夏风景。

image.png

8月1日至8月9日“夏日旅行狂欢节”活动期间,游客登录马蜂窝旅游APP,进入大促会场,就可以领取价值650元的优惠礼包。大促期间,每天10点至16点,还可以抢最高价值500元的大额无门槛优惠券。令人惊喜的是,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每日抽奖,马蜂窝将在活动期间,每天送出999元的旅行基金。

在马蜂窝的直播间里,或风趣幽默,或学识渊博的旅游主播们已准备好了上百场旅游直播。这些直播可以称得上马蜂窝开通直播业务以来最“实惠”的直播。本次大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大促会场的主播,都是过去几个月以来在马蜂窝平台上受到游客欢迎、直播内容质量很高的商家主播。在以往的直播中,常常有游客在直播间里询问“直播同款”或相关目的地的线路产品。这次,马蜂窝将在直播间里满足大家“看到就能买到”的出行需求。

马蜂窝主播“玩不够的旅行”带来了重庆、北京、青岛、大理等众多热门城市当地游产品,颇受小朋友和亲子家庭欢迎的“熊猫舅舅”则将推出能够现场“撸熊猫”的九寨沟深度游产品。民宿主播“知宿老猫”则精选了全国十多家值得珍藏的精品民宿,并有专供直播间的超低折扣。“西藏七小姐”、“草原靠谱小迷糊”、“全景承德”等知名主播也将在直播间推出地道的当地玩法,为游客的夏季旅行提供新灵感。

今年夏天,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游客更加重视出行安全,马蜂窝和平台众多优质商家也在疫情期间开足马力进行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并根据游客需求推出了“安心游攻略”和“安心游”产品。本次“夏日旅行狂欢节”中,马蜂窝精选了覆盖全国各地的精致小团产品,跟团游团队人数在15人以下,当地游团队人数在12人以下。更有2-6人的超小规模团队,保障游客出行安全。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认为,未来这类小规模、品质化的旅游产品,将取代以往四五十人的大型团队,成为旅游度假市场的主流,马蜂窝也将与平台商家一起,为游客推出更加优质和实惠的旅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