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让每个人喝到可乐,HCK哈士奇还想做什么

互联网
2020
08/03
14:53
分享
评论

炎炎夏日,还有什么能比喝冰镇饮料更能消暑解乏来的爽的事呢!这个夏天HCK哈士奇联合可口可乐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限量版小冰箱,酷爽一夏,由它陪伴,值得拥有!

HCK哈士奇这个来自北欧·芬兰的高端冰箱品牌,拥有49年的历史,品牌文化已经深入人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独特80°黄金弧角、一体成型的设计风格,圆弧的设计恰到好处,非常符合北欧经典美学设计。这次联合可口可乐,外观设计上还采用上了其50年代初海报元素,还记得那个经典的时尚女郎喝可乐的插图吗?这次用了剪影的方式,整个小冰箱用红色打底,突出的红色基调搭配白色的剪影,非常好看。

除了外在的高颜值,冰箱的内部设计也很优秀,堪称冰箱中的“空间魔术师”。只有膝盖那么高的小冰箱,却足足有42L有效容量,满满地放下48听330ml的可乐不成问题,且由于小冰箱还别致的层架构造设计,可半层移动,自由组合,使得小冰箱的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水果储存,茶叶保存,饮料冰镇,满足你的各种日常所需,非常方便。

不光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和优秀的内部设存储设计,HCK哈士奇还用了环保的TPE抗菌防霉材料,实验室专业测试过,抗菌率可达99%,从此安心享用美食,不用担心细菌滋生啦。

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