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统计遭质疑,拼多多九鼎回应称没有任何问题

业界
2020
07/20
17:2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7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2020年第一季度拼多多GMV统计上遭遇的质疑,拼多多战略副总裁九鼎就表示拼多多在GMV统计口径和信息披露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1000 (1)

拼多多GMV统计口径与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在内的电商平台完全一致,即平台上所有已确认的商品与服务订单的总值,无论商品是实际出售、交付还是退货。九鼎提到,因缺乏履约能力而取消订单或未交货的情况高于正常水平。因此,第一季度报告中的GMV数据有一些一次性的失真。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7日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下跌1.29%,报82.470美元,总市值为987.68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深圳海雅集团旗下的中山海雅缤纷城进驻拼多多,在平台“百亿补贴”与“限时秒杀”两大频道试水直播卖房。
业界
7月10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开启为期一周的国潮市集活动,服饰类目将以汉服为代表,搭建古风穿越馆等多个活动会场,享受平台百亿补贴、秒杀万人团以及超品促销等多重优惠。
业界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尾盘跳水全线收跌,原因是大型科技股上涨失去动能,且对美国新冠疫情持续反弹的担忧打压市场人气。
业界
7月6日,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飘红,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拼多多(PDD.US)则下跌6.45%,报87美元,总市值为1041.93亿美元。
业界
7月1日晚间,黄峥通过全员信公布了这一决定,宣布将由CTO陈磊接替成为拼多多新任CEO,自己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花更多时间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研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