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避暑游 一嗨租车推荐北方美景天堂

互联网
2020
07/16
17:50
分享
评论

炎炎夏日,我国北部广袤的草原绝对是清凉避暑的好选择,此时的草原美景也是一年中最亮丽的。近日,一嗨租车也为广大用户推荐了草原避暑路线。带您畅游草原美景天堂。

锡林郭勒大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盟境内,景色壮美。每年的5月至9月,草原上鲜花盛开,是最佳旅游季节。这里不仅是世界闻名的大草原之一,也是我国四大草原——内蒙古草原的主要天然草场。不仅拥有美丽的草原风光、还有古朴的民族风情、众多的文物古迹、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宜人的气候。

乌珠穆沁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的典型区域。草原风貌保存完整,是唯一汇集内蒙古九大类型草原的地区,也是中国北方草原最华丽、最壮美的地段,素有“天堂草原”之美称。

蒙古汗城整体布局是以《成吉思汗》登基大典的汗城为蓝本进行修建,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景区建筑风格以元朝成吉思汗时代的蒙古部落风格为准,整体上由以金顶大帐为中心的各种蒙古包群组成。漫步在蒙古汗城,沉浸在恬静、秀美的草原景色中,可以品尝烤全羊、手把肉、奶食品等正宗蒙餐,可以骑马、乘驼、射箭……感受淳朴的民俗风情。

观平顶山奇景,日出和日落时最佳日出时,朝霞为平顶山抹上了一层胭脂,使群山显得格外妩媚;日落时夕阳的余辉洒遍草原,人们能清晰地看见太阳沉入大地。晚霞中山凹里的人家炊烟袅袅更令人思绪万千。

目前,一嗨暑期游已全面展开,各种优惠活动和路线推陈出新。选择“飞机/高铁+租车”,体验落地自驾的便利。一嗨租车的网点遍布国内450座城市,拥有线下服务网点6000多个。有出游计划的用户可以登录一嗨租车官网或一嗨微信促销平台,更多详细优惠信息等你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