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长安汽车CS85COUPE,让生活多一点个性相伴

互联网
2020
07/16
17:25
分享
评论

买车对于现在人来说,已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而且现在人们在买车的时候,不止考虑大三件了,还会更多的会考虑外观、舒适度等元素。但即使现在市面上的车型很多,并且许多造型和舒适度也不错,但总感觉差一些东西。而至于差什么,我想很大一部分人会选择没有个性这个选项。特别是年轻的朋友,更想用爱车来彰显自己的独特。而此时,长安CS85COUPE就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长安CS85 COUPE是SUV车型中的一个分支,并且拥有一个拉风的类别——轿跑SUV。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它和别的车型不一样。

外观上侧身双腰线设计,将长安CS85 COUPE侧身的美完全的呈现了出来。丰富的线条装饰令它看上去层次感极其丰富,高档感自然流露。行驶在路上,那回头率杠杠的。大灯造型则是犀利又不突兀的,LED远近光一体式星钻大灯为你照亮夜晚的黑暗,让夜间行驶不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还有长安CS85 COUPE的尾也是很精致的,鲨鱼鳍天线的设计,为整车增加了不少俏皮感。

至于尾灯则是由尾部延伸到了侧身,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85 COUPE尾部采取的还是凹凸样式的设计,立体感很轻松的便表达了出来,并不用刻意的勾勒,十分自然。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尾灯,则如同一个标志一样宣示着它就是长安CS85 COUPE,让车辆的辨识度增加了不少。最后再搭配上四排气筒的设计,运动感喷薄而出。

舒适度上,长安CS85 COUPE也刷新了人们的观念。它的前悬架系统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系统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让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更平稳,操控起来得心应手许多。制动系统前后分别为通风盘式碟刹和实心盘式碟刹,两者搭配同样有助于驾驶过程的平稳,精准的制动对安全也起到了提升作用。

空间上,长安CS85 COUPE凭借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为2705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且它优秀的车身尺寸也没有造成车辆比列不协调的状况,不管是内部还是外部都是十分和谐美观的。

生活需要来一点特别,才能展现出自己的不同,而你的座驾也一定要符合你的气质才行,而长安CS85 COUPE就是你想要的个性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