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汇纳科技试点推动 “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

互联网
2020
07/16
17:21
分享
评论

近日,汇纳科技申报的“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试点”获批为2020年首批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构建“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体系”,共推行业标准。

构建实体商业相关标准体系 推动行业高水平发展

本试点项目将由汇纳科技牵头主导,从系统架构与功能标准、数据采集及接入技术标准、系统平台与数据服务、系统管理与安全标准等4个方面,构建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体系。

“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体系” 的构建,将有效解决当前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与分析的实践过程中,存在着数据采集标准不统一、分析标签定义混乱、数据分析方法不一致等问题,有效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为实体商业企业的经营分析提供标准化实施的咨询服务,为企业间的指标分析提供一致的标准,为实体商业的经营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专注行业实践 共推行业标准制定与落地

汇纳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与实践,构建了国内最大线下数据体量的实体商业大数据平台——汇客云,至今已持续为全国1800多座购物中心以及超过50000家品牌零售店提供线下大数据分析服务。

同时,汇纳科技始终积极参加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汇纳科技公司作为成员单位,参与编写了国家商务部《实体商业业态定义与分类标准》及细则的制定工作。积极推进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体系的建设,为国内实体商业的业态定义与分类,为实体商业提供相应的技术标准与规范;积极参加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购物中心联盟、连锁行业协会等相关组织,在商业地产、连锁行业积极推广相关标准实施。

此次作为“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化试点”,汇纳科技将充分整合公司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方面的技术、人力等相关资源优势,结合公司在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的实践,联合政府、机构、行业,共同构建行业标准体系,研究并制定相关标准细则,推广并试点相关标准实施,持续评估并优化改进,形成一套符合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推动“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的最终建立,填补国内外实体商业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标准的空白。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基于实体商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客云

线下场景客流数据采集分析与智能决策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线下场景,提供基于客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运营服务,并为商业体运营提供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等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