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淘宝直播将上线“抗洪”专区

电商
2020
07/16
17:15
分享
评论

今夏汛情严峻,为了帮助受损的中小商家度过难关,淘宝直播已经将开设“抗洪专区”。

7月16日,淘宝直播发布了给商家的一封信,宣布将为洪水中受损的中小商家提供专门的资源支持。据了解,“抗洪专区”将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商家仓库里未受损、仍能售卖的商品尽快找到销售渠道,缓解经营压力。

据悉,“抗洪专区”将于近期上线,目前已开通报名渠道,并将持续向中小商家开放。商家登记相关信息后,淘宝直播将进行一轮筛选,并联动主播共同参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用最好资源、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小商家。”

近期,江西、安徽等部分地区遭遇洪水,很多线下商家、中小企业受到影响。有报道称,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内的190多家企业和100多户个体工商户都被淹。

安徽当地一家茶叶加工企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仓库内被洪水浸泡的3000吨茶叶失声痛哭。

图:在安徽歙县,一些中小企业正在加紧清扫库房,恢复生产

“目前除了受损的农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还有很多仓库里的未受产品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尽快卖出去,来回笼资金。”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此前,淘宝直播已经为江西、云南受洪涝影响的商家上线了抗击洪水直播特卖会,不少商家一边抢救仓库里的商品,一边全家上阵开播挽回损失。而此次将要上线的“抗洪专区”将进一步面向更多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