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测数据携手NVIDIA(英伟达) 共筑AI场景化落地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07/16
16:48
分享
评论

近日,AI数据服务行业头部服务商——云测数据获邀加入由全球GPU(图形处理器)巨头、人工智能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发起的“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 Program”。双方将在多个领域携手合作,共筑人工智能行业新生态,助推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进程。

云测数据是Testin云测旗下AI数据标注服务品牌,通过自建数据场景实验室和数据标注基地,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新零售等众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全方位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各类型数据的处理。截至目前,云测数据在华东、华北、华南设有数据交付中心和数据采集基地,已成功为众多企业提供AI数据服务。

中国AI数据服务行业正走入场景化以及精细化时代,在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以及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下,人工智能产业落地速度明显提速,中国AI数据服务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浪潮。

作为高质量场景化AI数据服务的倡导者,云测数据一方面专注AI数据服务场景化,致力于提供高质量AI数据服务;另一方面建立起“横拓纵深”的战略布局网络:“横”为业务覆盖广泛,包含智能安防、智能驾驶、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新零售、文娱等各领域的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服务;“纵”为立足行业前瞻趋势,深挖行业落地需求,提升细分领域的服务专业性。云测数据发展至今,依托于高质量AI数据交付、高效作业效率、数据隐私安全把控和平台多元功能等优势逐渐成长为市场头部品牌。

未来,云测数据将借助NVIDIA全球丰富的资源以及独家活动,建立技术支持、市场宣传、业务对接等方面的联系。在各方资源加持下,云测数据将继续深耕场景化AI数据服务领域,深入布局各个领域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助力人工智能产业落地的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开放合作生态,与更多企业、行业专家一起加速人工智能行业的共同建设。

关于NVIDIA(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Program 是英伟达提供的一个加速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该项目培养尖端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为各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作为一个免费的会员制创业加速项目,自从2016年项目启动以来,全球已经有5000多家初创公司加入该项目,中国区的会员公司已经超过600家,分布在全国30多个城市以及30多个不同的行业。该项目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