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记两轮轴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引爆骑行消费狂潮

互联网
2020
07/16
15:47
分享
评论

目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短途出行需求,7月17日,洪记两轮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推出针对石头新品的多重回馈消费者的活动。作为骑行领域的全新物种,这款新品于今年6月在天猫正式上线。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它将凭借富有设计感的外型、封闭式轴传动和智能陀螺仪,有望再次引爆骑行消费狂潮,带给用户时尚轻便、省心安全的骑行体验。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716/1594885628864.png

潮酷极简设计,轻便美观

石头的外型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所有部件均采用全新设计,包括一体化轮辋、新鞍座、一体式车把、轴传动和单臂等。整车去除了不必要的装饰,呈现出崇尚“少即是多”的包豪斯风格,保留最核心的不到10个模块,每个模块可以单独拆卸升级。作为组件之一的电池也可以拆卸带走充电,更加灵活。

另外,石头在轻便性上也表现出色。因为它不仅采用全新合成材料,而且采用汽车及高速摩托车上采用的制造工艺,一体成型,更轻便的同时,保证整体车身的美观及强度,且可实现快速折叠。

无链条轴传动,带来省心骑行体验

与其他电助力单车相比,石头采用应用于汽车的封闭式轴传动系统,无牙盘、链条,配合压铸轮毂,简化外露的复杂机构,避免缠绕和弄脏衣裙裤腿,骑行既安全,又省心。

据悉,传动系统比链条传动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因为传动轴所有相关部件都是封密的,所以能避免受到破坏和自然侵蚀,几乎可实现终身免维护保养,永不掉链子。这就大大降低了产品的维修养护成本和减少了后期用车烦恼,对热爱骑行的人士而言,可谓实现了骑行无忧。

通过控制封闭式轴传动系统,石头将车速设置为5档,助力续航可达40公里。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档位,以满足健身、赏景或者上下班通勤等需求。

智能化科技,让用户出行安全无忧

石头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极具未来感的科技产品,在智能化设计和应用方面遥遥领先行业。作为一台带陀螺仪的智能自行车,它对于骑行环境的感应更灵敏,可以根据骑行需求智能化的调整助力。智能感应倾斜角度和坡度,当用户要摔倒时,智能停止助力,避免意外;遇到坡度时,又能智能助力,轻松上坡。

凭借以上优势,石头这个骑行新物种有望搅动多年来缺少革新的骑行市场,给用户带来个性化骑行体验。作为一台电力驱动的两轮车,它比传统两轮车更为轻便,即使电量用完,也可以秒变单车,通过脚踏来继续骑行,避免需要走路推车的尴尬。作为一台单车,它的极简设计、无链条轴传动和智能化科技在相关品类中也是独具一格的。现在趁着天猫超级品类日购买可享多重福利。机会难得,赶快去天猫搜索“洪记两轮”看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