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GOVA G0:引领新国标电动车新潮流

互联网
2020
07/16
15:20
分享
评论

“上海白领辞职,骑电动车261天,3万公里环游中国”近日这样一条新闻引起了热议,网名“千条叔”的周建兵原本只是在上海的一名普通外地打工仔,但却有一个超脱的梦想——环中国骑行。2019年6月,他骑着一辆没有改装过的智能电动车——小牛电动车开始环游中国,并开始在社交媒体平台记录自己骑小牛电动车环内陆边境线骑行的沿途旅拍。可能有些人就会对他所骑行的小牛电动车产生了疑问,到底是什么样的智能电动车可以带着“千条叔”环游中国?

据京东平台4月份智能电动车数据显示,“外观”一词一跃出现在了电动车关注度最高的热词中。而今年京东618与小牛电动车联手在京东平台全球独家首发的新品智能电动车——小牛GOVA G0,不仅在续航、安全性上更加完善,美观时尚的设计感也大大提升。小牛GOVA G0超长续航里程让生活变得更加方便,舒适好骑的人体工学设计、汽车级配置更注重安全性能、丰富的配件满足日常出行所需,使小牛GOVA G0迅速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2020年,新款智能电动车小牛GOVA G0在618购物节期间一开卖,订单瞬间就超过了万笔,妥妥成为了2020年最受欢迎的新品智能电动车之一。

那么,小牛电动车是如何在中国智能电动车中脱颖而出的呢?首先,小牛电动车拥有活塞液压双碟刹+EBS电子刹车+动能回收系统,锰钢碟刹车片配合前220mm后180mm的液压刹车卡钳,主打制动性能,这样的优点让小牛电动车在全天候各种路况下都有良好适应性。同时小牛电动车具有双碟刹+EBS电子刹车系统,能在20km/h的时速下制动距离仅1.37米,相比传统的鼓式刹车无EBS刹车系统,缩短了21%。

此外,小牛电动车并没有迎合这个时代的智能电动车“为了智能化而智能化”,而是选择先集中突破智能电动车的防盗痛点:封闭集成GPS模块,随时追踪车辆位置,并且第一年流量免费。用户可以在小牛电动App上远程控制车辆,集成包括车况检测、位置记录、报警提示、综合信息显示四大功能。在小牛电动APP上进行整车情况检测,看到剩余电量信息、天气信息、附近维修点地理信息,自动获得充电提醒、电池提出报警、非法位移提醒,查询到车辆行驶轨迹记录,以及进行社区线上交流。

正是这样安全又智能的小牛电动车带着“千条叔”环游中国实现梦想。现在的小牛电动车在智能电动车的领域占领着领先地位,这么优秀的一款智能电动车,你是否心动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