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献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OST,霸榜酷我音乐星耀人气榜3周

互联网
2020
07/15
18:02
分享
评论

好的音乐从来都是余音绕梁的,而霍尊的音乐就是这样的存在。6月23日,由霍尊深情演唱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支中文版主题曲《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强势上线酷我音乐,加持霍尊独特的音色和丰富的情感,单曲迅速捕获众多网友们的芳心,被大家疯狂分享,听过的人都说“好!”,更有听众表示:没看过剧的我都被这个歌给感动了!太强了!

虽然《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发出已有一段时间,但其热度却依旧不减,尤其是歌曲里细腻缠绵的旋律以及歌词中所描述到的“跨过我们之间那条绵延平行线,永恒原来在宇宙尽头”、“你是我的开始也是我的最后”满满的浪漫感,让大家情不自禁地就为其安排上了单曲循环,疯狂安利。该单曲甚至刷新酷我音乐部分榜单,在广大网友、粉丝们纷纷硬核支持下,霍尊该单曲分享点赞值火速突破了100万,成为酷我音乐近期爆款单曲,并获得站内外多重福利曝光。截止目前,单曲连续霸榜“酷我音乐星耀人气榜”三周。

不仅如此,酷我音乐还上线了“唱作界劳模”霍尊的最新单曲《这里,很上海》,霍尊用最真挚的情感,把上海街坊的美味小吃,弄堂的鸡犬相闻,浓厚的人情味都倾注在这首歌中。此外,霍尊还打破歌手身份解锁朗读技能,推出酷我音乐定制节目《霍尊·遇见诗·邂逅诗经》,在浓浓国风中陪伴大家穿越时空,品陈风一句“月初皎”,盼邶风一首同“偕老”。

想解锁翩翩少年霍尊更多身份吗?想了解霍尊更多爆款单曲背后的故事吗?想知道霍尊对家乡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吗?赶紧上酷我音乐来一场与“国风少年”霍尊的邂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