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携手明星大咖创新直播,线上线下双结合探索营销新玩法

互联网
2020
07/15
17:57
分享
评论

冰箱行业进入了较为温和的增长阶段阶段,当下正在面对一个新课题,即企业如何用好的产品、创新渠道去撬动市场的存量?美的冰箱推出美的微晶冰箱、美的净味冰箱、果润冰箱等多种高科技技术加身的智能冰箱到市场中,随着竞争格局的转变和升级的消费结构,美的冰箱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体验、互动和口碑。在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寻求发展新突破口时,美的冰箱已通过线上线下多元玩法将体验式营销玩到极致,尤其是美的净味冰箱通过多种创意活动,凸显美的冰箱“净味”魅力,引领用户步入“净味时代”。

美的冰箱开启全明星直播间,凸显美的净味冰箱魅力

6月中旬,美的冰箱携手明星大咖开启了一系列创新直播,收获了大量关注。前有佟大为关悦夫妇、韩庚等大咖现身直播现场为美的冰箱坐阵撑腰,之后更是邀请到美的冰箱全球探鲜官陈坤、傅首尔老刘夫妇、金靖刘胜瑛“姐妹花”组合、美的净味冰箱“净味君”李智楠等明星艺人加入美的冰箱直播间,共同打造美的净味冰箱的《净味空间站》、《挑战吧!净味君》等微综艺栏目。美的净味冰箱直播融合热点话题,打造辩论赛、脱口秀卖货等新鲜玩法,为用户带去惊喜不断。

美的冰箱关注目标人群消费痛点,针对用户囤货、冰箱异味、食材卫生等生活场景,将“冰箱的世界不要串味”的“生活净味观”植入消费者心中,引领用户和美的冰箱一起步入“净味时代”。为了向消费者进一步解读美的净味冰箱搭载的第三代净味技术,日前美的净味冰箱在直播中特设“食材发霉实验”,通过“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与第一、二代净味技术三种不同净味技术作用下的食材对比,更直观地印证了第三代净味技术——“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的行业领先性,展现出美的净味冰箱独特的净味魅力。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美的净味冰箱的技术感知,获得更多消费人群的喜爱。

线下线上双结合,美的净味冰箱创意频现强势吸粉

在2019年的双十一期间,美的净味冰箱通过“城市净味正当潮”线下活动,在长沙、南京、重庆三座城市打造“城市创意冰箱”,引发消费者热烈反响,拉进了美的冰箱与消费人群的心理距离。“臭豆腐的冰箱梦”展览、“网红臭豆腐双拼冰淇淋”、“情绪净味展”、“勒是雾都”……极具城市特色的创意主题与活动形式迅速提升了消费者对美的冰箱的好感度,使美的净味冰箱的“净味”概念深入人心。

美的冰箱的趣味“净味”挑战布局至全国千城万店,通过线下铺排“净味蒙眼挑战”、“十吨榴莲净味挑战”等活动,美的冰箱让用户通过可视化、可量化以及高互动参与度的体验式营销活动,直观感受到美的净味冰箱更健康、更彻底、更长效的净味除菌实力,为用户创造最佳购物体验。

任何营销都离不开产品本身的优质,在产品品质在线的基础上,营销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好的产品需要营销来让消费者找到,美的冰箱在发展产品技术的同时也不忘发展、创新营销模式。不仅通过技术革新和产品品质打磨为消费者带来了如美的净味冰箱这类切合实际的产品,还累积了多种营销玩法。美的冰箱把握住了新一轮的增长机遇,通过层层体验营销玩法加深了用户对美的净味冰箱净味理念及净味技术的了解,以品质实力圈粉无数。美的冰箱一直致力于带给用户更好的生活体验,在未来,美的冰箱也会带来更多升级的技术和新颖的玩法,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