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独家入驻匠子烤鱼海南全部门店,助力用户玩转美食潮流生活

互联网
2020
07/15
16:28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海南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匠子烤鱼达成独家合作。目前街电已入驻匠子烤鱼在海南当地的全部门店。根据双方约定,街电共享充电宝还将陆续入驻匠子烤鱼所属集团旗下的拾味馆和何太急两大连锁品牌门店。此次牵手海南当地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将进一步强化街电在区域市场的布局优势。      匠子烤鱼创立于2014年,在借鉴重庆万州特色烤鱼的基础上,首创果木烤全鱼独特风味,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匠子烤鱼将工业风、酒吧等元素融入餐厅设计,为年轻人打造集就餐、社交、休闲为一体的潮流消费环境。凭借前卫的经营理念,匠子烤鱼接连荣获2018年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榜“最佳锐力餐饮品牌”、2019年“连锁餐饮创新奖”等行业大奖。   餐饮场景用户消费时间长,对门店体验、服务品质要求相对较高,共享充电宝兼顾即时便捷和“续航”属性,与餐饮场景契合度极高。街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匠子烤鱼门店的多元体验,为广大用户制造“多待一会儿”的理由。与此同时,日益多元化的服务,也将为匠子烤鱼带来更多潜在顾客。      街电作为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的领军品牌,始终坚持“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的品牌理念,以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宝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在各种场景的消费体验。在海南本地,街电形成了知名连锁品牌为核心,以遍布全岛的大街小巷为延伸的布局。不但兼顾当地旅游酒店等优势产业,也注重融入当地生活。   以海南人最钟情的水吧为例,德慧轩、摩柠等本地知名水吧连锁任意门店以及各类海南当地人最爱的街边小店,都能看到街电共享充电宝的设备。在海口,广泛覆盖阳光城、绿地广场等核心商圈以及潮立方、寻常里美食街,成为当地人生活的标配。同时,当地的易家便利店、大润发超市以及各类最常见街边店、餐饮小吃等都少不了街电的设备。   在三亚以旅游著称的城市,街电入驻了蜈支洲岛、南山文化旅游区等当地5A级旅游风景区,还形成了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亚龙湾喜来登酒店等当地知名酒店合作覆盖,成为当地头部酒店的标配品牌。在餐饮领域,街电也表现不俗,此次牵手匠子烤鱼以及何太急等当地最知名的连锁品牌,再次见证了街电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截止2019年底,街电业务覆盖全国95%的城市,连接线下数百万消费场景,累计服务用户突破2亿。在全场景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的推动下,街电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和行业渗透能力持续提升。此次与匠子烤鱼独家全面合作,再次夯实了街电在海南的区域布局优势,也为街电在海南地区快速推进全场景布局树立了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