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电动助力天猫717,钜献年中购车盛惠

互联网
2020
07/15
16:22
分享
评论

电动车是日常出行的必备工具,目前电动车市场保有量已达3亿辆,新国标后,电动车更迎来换车高峰期。猛犸电动作为电动车分会场舰长,助力天猫717超级品类日,为用户带来更高科技,超佳品质,更低价格的汽车级智能电动车,同时精心策划丰富的系列优惠活动,让用户盛享年中购车钜惠。

eadbeeda6c122a34f14d1882d12a3d0.png

  丰富的年中钜惠活动

717超级品类日活动期间,猛犸电动天猫旗舰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年中钜惠活动。

  1、定金100抵200,伴多重好礼

7月6日到7月15日期间,用户于猛犸电动天猫旗舰店支付100元定金,可直抵200元,7月16日到17日前10名支付尾款还可获得电池服务费6个月免单权益,前50名获得电池服务费3个月免单权益,前100名获得电池服务费1个月免单权益。

前50名支付尾款的用户还额外得价值139元的夏季头盔。所有购车用户在717活动结束后,还可参加评价晒单抽免单大奖活动。

  2、猛犸电动全系车型年中钜惠

天猫717超级品类日活动期间,猛犸电动全系车型推出年中钜惠活动。

其中,A6,A7、A+等热门系列车型,领券最高减300元。A7系列更支持花呗12期免息分期,超能版还送后视镜+转向灯。

图片2.png

  猛犸电动A5重磅上线,首创 “买车租电”全新模式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A5上线,是天猫717活动重磅。

图片3.pngd1c39bcacccc69485df17e0663c7a79.jpg

猛犸电动A5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汽车级智能电动车,与旗舰配置相当,但售价仅需1999元,且天猫717预售阶段,只需2098元(其中299元为押金,可退)即可带回家,可以说相当划算。

图片4.png

猛犸电动A5最大的特点是首创 “买车租电”全新模式,用户可以选择一次性全款支付3499元,也可以采用“买车租电”创新模式。采用“买车租电”新模式,仅需39元/月,猛犸电动A5车主即可享受一颗汽车级动力电池的所有科技,还享3年电池质保。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硬核配置

作为汽车级智能电动车,猛犸电动在配置上毫不含糊。猛犸电动采用汽车级21700动力锂电池的高配,以及同向铝丝焊的技术保证电池的使用安全。同时,猛犸电动采用汽车级电池管理系统BMS。BMS的强大之处在于和电动车中控系统通信,精准获取电池电量、电流电压以及温度信息,更有效地控制充放电安全。从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图片5.png

智能是猛犸电动的核心特点。猛犸电动依托于汽车级设计理念,通过人、车、电池三合一绑定,GPS定位,实时掌握爱车动向,防盗功能更强大。通过猛犸电动APP,定位、轨迹、寻车,设防,还可与车友分享用车生活,用车生活一手掌握。值得一提的是,猛犸电动可以实现FOTA升级,区别于其他品牌车的个别部件升级,猛犸从电机电控电源,再到智能骑行功能都支持升级。扩展功能,优化续航,每天都像骑新车。

图片6.png

汽车级智能电动车造车理念带来的产品技术优势决定了猛犸电动的产品质量更稳定,综合使用成本更低。而猛犸电动 “买车租电”全新购车模式,诠释了猛犸电动对用户购车和用车体验的持续关注和大胆创新。

天猫717超级品类日,猛犸电动邀您一起乐享购车钜惠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