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五周年:平台级服务 为阿里京东办公选址“补位”

互联网
2020
07/15
14:49
分享
评论

7月16日,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迎来五周年。截至2020年6月底,好租已累计服务选址企业103万家。长长的企业客户名单里面,好租还集齐了有着电商行业数一数二员工规模的两大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

阿里京东们的“好租一下”

阿里巴巴有100000+员工,京东非快递员与仓库员工约有50000人,与庞大的人才规模相对应,两大电商巨头都出资盖了自己的“五星”办公楼,这些豪华楼宇也成了全国无数互联网白领的向往之地。

实际上,除了自家大楼以外,贵为巨头的阿里京东们也会对办公空间存在大大小小的“补位”需求。2016年7月,刚刚度过一周年司庆的好租迎来了一个重要“礼物”——阿里巴巴通过好租平台,仅用一周时间就喜提广州白云绿地中心的两个办公室、近1000㎡的办公面积以作办公之用。自此,这个好租房源也被电子地图标记为阿里巴巴白云区分公司。在阿里系公司里面,阿里体育上海部分办公空间的在线选址也是选择了“好租一下”,后者基于百万海量房源和大数据能力等优势,同样不辱使命地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平台撮合服务。

作为好租快速成交的另一个电商巨头案例,京东和好租产生交集恰逢好租四周年司庆所在的2019年7月,地点却是在青岛。这是一个面积相对不大、租期也较短的选址需求,因而目标房源的范围小之又小。在好租这边,布局青岛这座城市的时间严格来说也不长,但好租的进场,解决了当地的企业选址服务缺少互联网手段的痛点,因而快速覆盖了主流房源。最终,经过好租平台大数据的层层匹配和筛选,位于青岛海尔路的出版大厦有幸成为京东当时在青岛的一个重要落脚点。

五年如一,满足企业选址“专业靠谱”体验

除了名满天下的阿里京东,每日优鲜、58到家等也是好租电商平台类客户里面的典型。2018年1月底,临近春节,团队急剧扩张的每日优鲜因扩租需要,在北京酒仙桥商圈电子城研发中心补充的一处270余平的办公地点,正是由好租平台的智能推荐辅之线下资深商办经纪人专业带看,短短几天内就完成了一次满意的选址。

“像阿里巴巴、58到家这类电商企业客户,很多在2016、2017年就选择了好租的平台型服务。一方面,这些电商平台本身就了解和看好线上撮合服务的效率。另一方面,电商是典型的轻资产行业,好企业每天都在扩编,以及向全国输出优秀业务团队,这就产生了相对高频且分散的租赁需求,借助我们这样的平台型服务商,正好能做到一个补位。”好租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年如一,用心始终。无论对电商或是其他行业,好租所掌握的房源客源和产业行业两套大数据,能让我们深度认知各行业客户,满足其大大小小的各类精准需求。下一个五年,好租会继续深耕选址产品服务的线上化数据化,为企业客户和商办行业创造新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