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5G升级软件:声称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业界
2020
07/15
10:41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诺基亚发布了一项软件升级,声称通过将4G无线单元迁移到5G而无需在每个站点部署工程师,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诺基亚估计,该软件最初将为100万个无线单元提供从4G到5G的即时升级,到今年年底,升级的无线单元将有210万。预计到2021年底,它将能够更新500多万个无线单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发布将“为运营商通过频谱重耕在较低频段建设5G/NR覆盖提供一种新的、更平滑的方式”。迁移到5G的前提是,客户已经部署了可升级的FDD射频单元。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汤米·乌伊托(Tommi Uitto)补充道:“这是一个重要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有效地升级他们现有的LTE无线(单元),使之能够适应5G,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这是诺基亚推进以软件为中心的创新方面的最新举措,该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有关Open RAN兼容性以及即将面市的Cloud RAN的重大公告。

1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确保美国5G技术竞争力,美国政府官员考虑让联邦政府介入私营部门,考虑的选项包括推动美国科技公司收购爱立信或诺基亚。
业界
在此前与迈威尔科技(Marvell Technology Group)和英特尔(Intel)的协议基础上,诺基亚与美国半导体公司博通(Broadcom)达成合作,为其5G无线产品打造定制芯片组,以多元化其供应链并加速半导体战略的...
业界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诺基亚表示,它已任命马尔科·韦林(Marco Wiren)接替卡利斯蒂安·普罗拉(Kristian Pullola)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一职,此任命于9月1日开始生效。
业界
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国资委网站最新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列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按照股权关系由相关中央企业管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