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投资1000亿韩元开发芯片及显示器技术

业界
2020
07/13
16:53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表示,打算在今年投资1000亿韩元(约8300万美元),来促进行业与学术间的合作,以便更好地开发未来芯片和显示器技术。

三星电子表示:“最新的投资或将可以帮助本地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的项目受疫情影响而不得不推迟或暂停。”

新项目将允许本地大学在其研究项目中使用三星的先进芯片设备。

三星电子称,公司正计划将其行业学术合作项目拓展到基础科学领域,比如物理和数学等。

7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Woojune Kim对外媒表示,该公司正就供应网络设备与欧洲运营商积极进行商业磋商,并正将资源投资于4G、5G和6G领域,而非传统的技术。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二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预期,预测其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8.1万亿韩元(约合6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相比增长22.7%。
业界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华为、爱立信等电信设备供应商一样,三星电子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向电信运营商提供5G设备的厂商,他们近日又获得了一份5G网络设备供应协议。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英国官员已与韩国和日本的企业就5G网络设备供应事宜进行磋商。
业界
当地时间6月1日,三星电子宣布,将扩大其在韩国平泽市(Pyeongtaek)NAND闪存芯片生产能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