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次元壁!高达粉上车机会来了 小牛电动高达定制款即将上市

互联网
2020
07/13
10:56
分享
评论

7月11日,备受高达粉期待的中国高达计划(Gundam China Project)在B站以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高达G会2020现场,除了实锤将在上海建造首个1比1等比例自由高达立像外,还有国潮范儿十足的合作内容吸睛不断,在众多高达联名商品中,最惹人期待的便是高达与小牛电动撞破次元壁,将在不久后联合上市小牛电动高达定制款!

自1979年登场以来,《机动战士高达》风靡40余年,已然成为众多80、90后的青春印记,而在中国高达计划中,最让中国玩家沸腾的消息便是将在上海建造一台1比1的自由高达立像,总高度将达到 18.03 米,背部还将加装以往立像都不具备的巨大羽翼!具体位置在上海金桥的Mitsui Shopping Park 拉拉宝都,届时也将在这里开设新的高达基地官方店,相信建成后必将成为高达粉们的朝圣之地。

当然,此次中国高达计划中也少不了融入众多中国元素。众所周知,小牛电动是中国城市出行领域第一家lifestyle品牌公司,科技、潮流、自由的品牌理念深受年轻人群的追捧,其旗下的NQi、MQi、UQi等系列智能锂电电动车凭借经典简约的外观设计、人性智能的骑行体验让城市个人出行成为一种新潮的生活方式。而当小牛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与高达华丽机体相碰撞,科技出行与和平自由信念相融合,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高达迷们一定十分期待!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高达定制款的信息,但是作为资深高达粉,尹正在发布会现场提前为厂家安排得明明白白——最好能出一款红色,体验一把MS驾驶员夏亚的“三倍速”驾驶技能!当然,除了红彗星夏亚,试想如果高达定制款采用rx-78红、白、黄、蓝的经典配色,应该也会帅炸全场吧!

无论采用哪种合体方式,作为智能又好骑的高达定制款小牛电动车必将成为高达迷们圆梦机动战士的炫酷出行工具!相信不少高达粉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骑着高达定制款小牛电动车去自由高达立像前打卡了吧!值得一提的是,一比一自由高达立像将会在 2021年正式落成,而小牛电动高达定制款也将会在近期限量发售,种草的高达迷们记得及时关注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