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厨师机的硬核攻略:Beko倍科厨师机K2

互联网
2020
07/13
10:54
分享
评论

一开始接触烘焙,相信大家的心态都是一样的,就是单纯的喜欢,觉得很有趣。把烤箱买回家之后又买了各种形状的器具,适用于各种蛋糕和面包。从最普通的机械式无独立控温烤箱开始到电子温控烤箱,再到蒸烤箱,从简单的全自动面包机到厨师机,这坑真是入得不浅呀!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厨师机才是真正适合烘焙的呢?大家都知道做面包成功与否,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就是揉手套膜,而Beko倍科厨师机10分钟就能揉出手套膜,超级省心。模仿行星运动轨迹,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均匀搅拌,揉出的面团非常有劲道。

做烘焙的时候,厨师机的配件都是跟食材亲密接触的,所以材质也是选购的重要标准哦。一般厨师机的材质有金属、不锈钢、ABS工程塑料这三种类。像Beko倍科厨师机,它的三款基础配置(搅拌桨、和面钩、打蛋笼)均采用的不锈钢材质,比铝合金材质的更加放心耐用。另外它的机身也是全金属的,不会像那些塑料机身的机器,一使用就晃动得厉害,影响搅拌效果。

除此之外,Beko倍科厨师机还能灵活选择其他配件。绞肉机,用来制作各种肉馅儿,包饺子、做丸子、通通离不开它;面条机,面条、面片随便做,面食爱好者一定离不开它;切片器,切片、切丝儿齐活儿,拯救刀工不好的主妇;搅拌料理杯,榨新鲜果汁、蔬菜汁,做家庭营养辅食等。怎么样,选购厨师机心里有数了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