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博会陈羿:疫情加速了家装产业链体系的重组

互联网
2020
07/10
11:32
分享
评论

7月9日,由齐家网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举办的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在中国广州召开,作为业内首创的产业生态大会,该大会借助广州建博会召开契机,汇聚了家装产业链各环节的大咖,以“融合互通·探索新边界”为主题,探讨行业如何梳理新型竞争关系,积极跨界融合,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新经营模式探索新边界,从而寻求新的增长点。

中国建博会陈羿先生出席大会并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略有删减):

中国建博会陈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建博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齐家网首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0年初,家居行业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疫情加速了家装产业链体系的重组,新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不断前行,正处于转型变革的关键时刻的家居行业越来越充满了困惑,尤其是产业链牵一发而动全身,这次大会将共同探讨新形势新格局下的产业发展前景,突破行业发展困境,带给家装行业的前景思索以启迪和方向。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面对疫情的冲击,中国建博会与各位共克时艰,为了行业的共同发展,中国建博会将担负起行业责任,与各位一起为行业的疫后恢复按下“启动键”,为行业的疫后发展按下“加速键”。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国建博会的鼎力支持,相信今年的中国建博会能收获满满,最后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