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WEY你 2021款VV6获中汽中心认证

互联网
2020
07/10
11:29
分享
评论

近日,WEY品牌获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颁发的汽车信息安全001号认证证书和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证书。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安铁成,及双方领导出席颁发仪式。

近年来,WEY品牌致力于将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更多消费者,并不断以超越传统豪华SUV 的智能安全技术,树立行业智能安全新标杆,定义未来智能生态下的"新安全"。

WEY品牌是国内首家获得汽车产品信息安全认证的企业。这一认证,不仅是对WEY品牌在全维智能安全领域领先技术的认可,更彰显其对于汽车信息安全的思考和重视度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用全维安全的信息保障,让用户安心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同时,WEY品牌凭借在低噪隔音、健康选材、智能交互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也率先获得了中汽中心颁发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2021款VV6正是WEY品牌首款获得信息安全001号认证、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的车型。

低噪隔音方面,2021款VV6具备越级的静谧性。为了给消费者打造"关闭车窗,只剩安静"的用车感受,在整车开发时,工程师从车身、造型、气密性、声学包、底盘、动力六大系统着手,并单独针对风噪、路噪等一些难以消除的噪声进行针对性优化,从气动声学到声腔建模,以大量新技术,为2021款VV6带来了出色的被动隔音性能。同时,2021款VV6还配备了主动降噪系统,通过收集车内低频噪音并发出与之相反的声波进行相互抵消,充分隔绝了噪音的传播。在主动、被动隔音的双重加持下,为用户在日常驾驶以及高速驾驶等用车场景下都提供了极致安静的环境,提升驾驶舒适度,打造豪华的驾乘体验。

健康选材方面,不少消费者都会遇到新车或长时间用车后车内出现异味,甚至有刺鼻感的情况。为了给消费者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2021款VV6的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从源头上根除低分子量有机挥发物,改善材料的气味及VOC,并采取源头控制策略,逐级控制、逐级达标的方式,严格控制整车VOC散发及VOI气味等级。除此之外,2021款VV6将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升级为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同时配合CN95车规级空气滤芯,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达到杀菌的效果,营造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智能交互方面,2021款VV6搭载了前沿的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高德3.0在线导航以及DVR行车记录仪等诸多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新生态智能交互体验。其中,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提升了语音唤醒、识别反应速度,能够减少交互回应等待时间,在行车过程中快速响应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交互体验。该系统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控制开启座椅通风、加热、车窗、音乐、导航等功能,能够避免驾驶员因为操作物理按键而转移视线,有效提高用车安全性。并且具备语音自定义唤醒、加油提醒、疲劳驾驶提醒、讲笑话等功能,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人性化、情感化的出行服务,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用车享受。

除了中汽中心权威背书外,2021款VV6还搭载了WEY品牌最新研发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创新性的毫米波雷达与车联网系统深度融合,可以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并且能够时刻保持高精确度监测。在实际运用场景中,如果发生用户将儿童或宠物遗留在后排的情况,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APP、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环环相扣搭建出一个守护生命的闭环,展现出2021款VV6在智能安全方面的领先实力。

此次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获得中汽中心认可,寓意着WEY品牌继成为首个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SUV品牌后,将持续以超越传统豪华SUV 的智能安全配置,树立行业智能安全标准新标杆,定义未来智能生态下的"新安全"。以创领之姿构筑中国豪华SUV时代,走向世界智能技术发展高位,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