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车App 2.0版本正式上线 3亿车友的共同选择

互联网
2020
07/10
11:25
分享
评论

7月10日,泡泡车App 2.0版本在国内各应用商店正式更新上线,这是一款全新的以车会友的商业社交应用,该应用将突破现有的社交形态,首次推出车友间的商业社交模式。

泡泡车 2.0版本在1.0版本的基础上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除了可以“车牌号找车友”,还增加了“车脉速配”“人脉推荐”“找商机”“路上听书”“车生活”“轻创业”等功能。2.0版本更新后的全新架构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必将引领车友社交新潮流。

全新界面 全新车脉功能

车通常被认定为代步工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它已逐渐演变成代表一个人身份的名片,而市面上70%的车主属于白领或创业者,在这个庞大群体的背后,有着人脉拓展的共同需求。泡泡车App针对这一痛点,将车友间的社交单独分离出来,重新定义了车与车之间的沟通方式,以实现社交新生态的目的。

泡泡车拥有3亿车友人脉圈,在全新的2.0版本中,用户可通过行业、姓名、手机号、车牌号等信息,精准查找想要找的车脉,也可通过好友介绍方式,实现交友目的。同时,平台大数据智能匹配技术,会根据用户标签进行个性化推荐,用户可在3秒内精确匹配到最适合自己的人脉、密友或商机。

商机对接 一键即可沟通

人脉资源是一笔无形的资产,也是一种潜在的财富,它在我们生活和事业中显得尤为重要。泡泡车App通过媒介--车,帮助车友通过各类信息取得沟通,进而拓展商业人脉。

平台依托3亿车友,汇聚了海量商业大咖,具备百万的潜在商机,在全新的2.0版本中,用户不仅可以结识有价值的车脉,更可以发布合作需求,并免费置顶推广,高效快捷地建立联系,免去高额广告费,最终实现各行各业的交流合作。而这,也体现了一个铁血定律:车脉即人脉,人脉即商脉,商脉即财脉。

独特的产品优势 广泛的社会价值 

泡泡车App是全新的以车会友的商业社交新产品,有别于以往的社交产品,更垂直、更聚焦、更细分。以车会友的独特方式,用户可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短时间、低成本地找到优质的社交对象。

同时,泡泡车App是一款具有广泛社会价值的产品,有助于扩大用户的社交范围,进而助力商业社交,实现社交新生态。

泡泡车App--以车会友,发现品质社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