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推出2B铅笔换眉笔活动,考生可凭准考证参与

电商
2020
07/10
10:29
分享
评论

各地高考陆续结束,苏宁极物针对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推出“一笔扬眉”以笔换笔的活动,7月9日起,在南京、重庆、无锡,各考生凭准考证到指定苏宁极物门店,以考试用的任意一支2B铅笔即可兑换国潮美妆品牌眉笔一支,旨在预祝大家在高考中“一笔扬眉”。

高考前夕,苏宁极物中性笔高考期间环比提升133%,苏宁极物按摩系列高考期环比提升300%, 苏宁极物无钢圈内衣销售同比增长 394.3%。

近期苏宁极物还上线了李子柒品牌美食、拉面说、二厂励志汽水等网红产品,更与航海王IP强势联名,推出系列马克杯产品,除了“以笔换笔”活动外,本次也为到店用户准备了即领即用的优惠券,让结束高考的学子们,以美好的价格将心仪的产品带回家。

自今年5月新街口极物美妆集合店开业以来,大牌小样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预计在7月底,也将对无锡重庆的美妆区域进行调整,融入大牌小样商品,届时相信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美妆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