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成为行业“超一线”品牌背后:惊艳世界的欧派AI工厂

互联网
2020
07/10
10:28
分享
评论

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A股主板上市企业、定制家居行业年营收额唯一破百亿企业、2019年营收额占中国定制家居上市企业营销总额的34.24%……过去的一年,欧派家居实现了非常多行业瞩目的成就,真正成为了行业“超一线”品牌。

这背后,离不开强大的欧派AI智能工厂。作为欧派家居能够畅销6大洲118个国家,成为覆盖全球的“中国智造”标杆企业背后的力量,欧派家居正凭借天津、清远、无锡、成都这四大引傲世界的定制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构建“8小时物流圈”内辐射全国,最大限度地发挥地理优势,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成就欧派的高产能,也将欧派推至中国乃至亚洲家居市场的智能制造引领者地位。

AI智造时代 打造引领行业的非标定制能力

欧派AI工厂由MTDS终端设计营销服务系统、WCC智能拆单系统、MSCS生产调度控制系统、APS+MES西门子柔性生产制造管理系统、MCTS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构成。

全流程的协同、自动化与智能化,不仅创新着营销和制造模式,也让欧派的非标定制能力独领风骚。

从第一工序开始,信息数字系统便赋予每一部件一个二维码,以此驱动智能设备在分拣、封边、钻孔等工序上能进行智能操作。确保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和速度得到了保障,为千万家庭的定制高效生产。

聚焦消费者  建立MTDS系统服务体验

除了工厂的智能化外,欧派家居还以好产品和好设计服务为重心,聚焦消费者,建立了欧派MTDS系统。

这套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案例库、素材库、户型库、样板库、空间库5大库参考,进店开始便随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在量尺环节,还可以提供免费量尺,并将数据直接导入到MTDS系统,系统自动匹配用户户型,并生成初步效果图。还可以在设计环节,提供一对一的效果设计,并通过通过720°VR的方式,呈现设计效果,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体验。

从人指挥机器到机器指挥机器,欧派家居通过AI智能工厂和MTDS系统,已经实现了智能制造的大跨越,真正做到了惊艳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