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上年轻人打卡学习,云监督或成潮流

互联网
2020
07/10
09:59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发生很多改变,甚至给人和人之间的联结创造了更多种可能,比如说通过网络找同好,云监督打卡学习。

Soul里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一起互相监督学习,点进话题下会发现,云监督学习已经成了当下流行的一种学习方式。

这个话题下的内容几乎都与学习有关:汇报自己当日学习情况的、寻找学友共同监督打气的、还有连麦学习互相讨论的……整个一青年学术交流平台!

如果说现实中很难找到同一专业领域的人,难以进行专业知识上的讨论分享,那这个话题似乎可以解决学术交流的难题。甚至还有可能碰到同年级的,又是在同专业早有钻研的前辈们。

如果现实中自制力不够,也可以在这里找到监督自己共同进步的人。

还会有用户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总结自己的心得收获。

除此之外,还有用户似乎把这里当成了一个心灵的出口,摆脱外界带来的困扰,专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Soul里这些打卡学习的年轻人们深刻明白“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而后是现在”的道理。

他们有自己的想法,越发善于利于用身边的资源不断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并马上付诸行动,这就是他们面对一切人生不幸和膨胀时,最好的解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